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9 03:12:14|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0428與你無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去找了大學時期的室友,聊聊近況,也讓她看看我爬山的裝備是否齊全。聊到了你,她非常直接問我,我們有沒有可能在一起?我說應該不會。她說,如果你要跟我在一起,你就是一個很差勁的人,讓我變成被指責的人。

昨天,和國中同學提到你,她沒那麼直接,只說了不要再提起你,不要再想有關於你的事。

她們在談論的當下,我其實是很尷尬的,當我想喜孜孜到談到你,卻被潑了冷水,馬上知道她們不允許我,破壞道德的界線,要我必需守住道德的規範。

之前,我和其他人提起你時,她們回應不鼓勵也不反對的話語,我都假裝她們是贊成的,開心的繼續談論。我想,她們只是不好意思讓我失望。

最近,放大假,心裡的壓力都沒了,很多人說我不太一樣了,有人說我變漂亮了(這讓我非常開心),有同學努力想幫我介紹對象,只是心裡還有你我無法容下第二個人,不想讓你變成差勁的人,只好放棄你,試著把心空下來,去認識其他人。

如果,要好好跟你告別,我想我還是要跟你說那句,非常偶像劇的臺詞。再次見面之前,我會努力讓自己成長,努力忍住不傳訊息給你。然後見面後,我和你正式告別。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