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4 20:49:29| 人氣56| 回應0 | 下一篇

[心情] Mister Donut甜甜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5/03/12 SAT

今天是個神奇的日子
本來說好要去植物園的
但有鑒於安妮塔說那裡有個怪人
還有天氣很冷又陰雨綿綿
再加上我個人認為
植物的”春天”還沒到
所以也沒啥植物可以看吧!
後來就沒成行啦
在宿舍看完了爆好笑的極道鮮師
就臨時起意去排甜甜圈
再經過GOOLE大神.YAHOO.PTT的協助下
發現去微風廣場的分店會排的比較快
而且天氣比較冷
相對的人應該也會少些?!
至少不像天母要排2-3小時!
不過在網路搜尋下
找不到確切的交通路線
只有地址= =
後來就翻出台北捷運的地圖(附有旅遊資訊)
發現有到微風的路線安妮塔之前還說很難去
呵呵...沒想到根心靈田園同一站呢
於是
rokoko.小馬.我就一起去啦
雖然當電燈泡還頗不好意思的^^*
不過我也發現了上次為什麼他們去美麗華會迷路的原因!
哈...
大概排了一小時就到手了
感覺還蠻快的
而且看起來很好吃
後來順便在捷運站給安妮塔
他說很好吃
哈哈...真得意
後來又去幫我妹買化妝品
比我還有錢T_T
又陪小情侶去和平掛急診看感冒
在醫院裡
我和rokoko忍不住偷吃了蜜糖波提
趁著小馬去照X光
沒想到他一下子就出來了>O<
口感很特別..可惜對我而言太甜了點...也許五穀雜糧的會合我的口味
呵呵...
沒關係我們還有20幾個甜甜圈
可以慢慢試出我最喜歡的口味
rokoko和我還決定下星期四下午再去一趟
星期五就能把甜甜圈們帶回家囉^^*
希望明天別下雨
才能出去走走

台長: evildoing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 Mister Donut 甜甜圈試吃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