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1 13:55:36| 人氣3,5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玉山纖美姿味杯湯試喝心得分享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一次透過部落格方式來分享試飲杯湯的心得,很新鮮又特別的體驗經驗,很感謝美學院讓我有千載難逢的體驗之行耶!!! 

 

馬玉山纖美姿味杯湯是由通過 ISO 9001 , ISO 22000 國際認證 , HACCP 國際認證 , 以及 HALAL 回教世界的食品認證 的國內知名廠商à馬玉山食品工業有限公司所製造的,官方網站參考如下

http://www.greenmax.com.tw/

 

這次由美麗的時尚達人à 蔣怡來擔任馬玉山纖美姿味杯湯的代言人,蔣怡一直都以陽光、清新、時尚且擁有曲線窈窕的身材出現在各大場合,所以擔任馬玉山纖美姿味杯湯代言人真的是最佳人選了。

 

這是此次產品的官方照片

  

 

對於強調21世紀健康飲食應該是擁有纖美姿味~~窈窕飲食,食物纖維已是”預防醫學”上不可或缺的第6大營養素,馬玉山纖美姿味杯湯官方網站所提供的產品說明,能夠很清楚的呈現出食物纖維的重要性與產品的特色。


 

這是廠商所寄達到府、不同口味的6包試飲包,透明塑膠外包裝還有拉鍊式的袋口設計、方便拿取並且具有防潮功效,廠商的貼心設計由此可見喔~~~


 

6種不同口味的杯湯包分別是:

1. 台灣香芋杯湯25g

2. 泰式椰香杯湯25g

3. 法式馬鈴薯杯湯25g

4. 義式蕃茄杯湯25g

5. 美式南瓜杯湯25g

6. 日式玉米杯湯25g


現在的我飲食攝取儘量以輕食健康兼具養身功能為主,所以廠商所選擇的6種口味也能符合以上訴求,而且每一包的熱量都很低,都不到100大卡,我還發現這6種口味我都很喜歡,真是太棒了,開心ㄋㄟ!!!

 

 

馬玉山纖美姿味杯湯沖泡方法:每小包可沖泡一杯馬克杯,大約150㏄沸水,攪拌均勻,即可享用。
------------------------------------------------------------------------------------------------------
法式馬鈴薯杯湯
成份:馬鈴薯原粉、馬鈴薯澱粉、米精粉、全脂奶粉、植物油粉、砂糖、難消化性糊精(水溶性食物纖維)、海鹽、洋蔥粉、香蒜粉、醬油粉、酵母粉、洋香菜、薑黃、葡萄多酚、維生素、礦物質。(本產品含有牛奶、大豆、小麥提煉成份)。
------------------------------------------------------------------------------------------------------
泰式椰香杯湯
成份:馬鈴薯澱粉、米精粉、椰子粉、植物油粉、砂糖、難消化性糊精(水溶性食物纖維)、脫脂奶粉、洋蔥粉、香蒜粉、海鹽、酵母粉、咖哩粉、檸檬草、大豆卵磷脂(乳化劑E322,含有乳糖成份)、維生素、礦物質。(本產品含有牛奶、大豆、小麥提煉成份)。
------------------------------------------------------------------------------------------------------
台灣香芋杯湯

成份:芋頭粉、馬鈴薯澱粉、難消化性糊精(水溶性食物纖維)、全脂奶粉、雞肉粉、植物油粉、砂糖、海鹽、酵母粉、芋頭角、黑米粉、洋蔥粉、麩胺酸發酵物(含GABA)、維生素、礦物質。(本產品含有牛奶、大豆、小麥提煉成份)。
------------------------------------------------------------------------------------------------------
日式玉米濃湯
成份:甜玉米粉(非基因改造)、馬鈴薯澱粉、植物油粉、砂糖、難消化
性糊精(水溶性食物纖維)、玉米粒(非基因改造)、全脂奶粉、洋蔥粉、雞肉粉、植物固醇、海鹽、酵母粉、ß-胡蘿蔔素、維生素、礦物質。(本產品含有牛奶、大豆、小麥提煉成份)。
------------------------------------------------------------------------------------------------------
美式南瓜濃湯
成份:南瓜粉、米精粉、馬鈴薯澱粉、植物油粉、砂糖、難消化性糊精(水溶性食物纖維)、海鹽、醬油粉、酵母粉、薑黃、全脂奶粉、洋香菜、ß-胡蘿蔔素、維生素、礦物質。(本產品含有牛奶、大豆、小麥提煉成份)。
------------------------------------------------------------------------------------------------------
義式蕃茄濃湯
成份:蕃茄粉、玉米澱粉、馬鈴薯原粉、砂糖、難消化性糊精(水溶性食物纖維)、海鹽、洋蔥粉、蕃茄香料、醬油粉、酵母粉、茄紅素、紅椒粉、甜羅勒、維生素、礦物質。(本產品含有牛奶、大豆、小麥提煉成份)。
------------------------------------------------------------------------------------------------------

 

以下是我試飲的心得報告: 

台灣香芋杯湯25g



我很喜歡吃芋頭,所以最先試喝這一包,打開來感覺芋頭味不重,可是倒入開水後,撲鼻而來的就是濃濃的芋頭味,好香、好好聞。

不過因為香芋是脫水保存、所以很硬,我刻意倒入滾水後加上杯蓋,然後放置了15分鐘才飲用,這時的芋頭變軟了,本來以為這包是甜湯、喝起來會膩,沒想到竟然是鹹的湯頭,讓我好意外、也很驚喜,因為本身喜歡鹹食,所以很愛這種鹹鹹又有芋頭香味的杯湯,只可惜芋頭太小塊也太少了,吃不過癮耶!!!這一杯熱量只有94大卡。



 

法式馬鈴薯杯湯25g



馬鈴薯是我從小到大都很愛的食物,這包法式馬鈴薯杯湯也是很香、上面還灑有粉末狀綠色的洋香菜,有點香蒜麵包那樣的香味(原來是因為產品裡面還有香蒜粉跟洋蔥末),難怪那麼香,再加上它倒入開水後稍微一攪拌,就能攪拌均勻來飲用了,非常方便且不用等待就可以止飢,正是「肚子餓在唱空城計」的我最即時、也最快速解決飢餓的選擇。

喝完它後整整2小時都不會感到飢餓,我推薦此杯湯給喜歡濃郁香味跟法式口味的人來品嚐喔~~~這一杯熱量只有94大卡。

 

美式南瓜杯湯25g



這幾年愛上南瓜,我覺得這包美式南瓜杯湯的南瓜顆粒很容易就泡軟,不需要等候多時,只是我覺得南瓜的味道不重,有點可惜,而且我覺得可以在產品內多加洋蔥粉,應該會更香。

不知道是否因為連續3天都有喝馬玉山纖美姿味杯湯,喝完這包美式南瓜杯湯後不到1小時,我的肚子就咕嚕、咕嚕的叫,嗯嗯時上的很通暢,而且一天內還上了好幾次ㄋㄟ~~~ !!!這一杯熱量只有92大卡。



 

義式蕃茄杯湯25g



醫學上強調蕃茄是對人體有很多好處的食物,所以基於養身的觀念,我開始對蕃茄有好感且喜歡它的味道了。這包義式蕃茄杯湯倒出來是粉末狀時就有聞到蕃茄味,等到用開水泡開,馬上就聞到濃郁的蕃茄香味,還有綠色洋香菜之香氣,並佐以法式濃湯的味道,就像在西餐廳所喝的蕃茄濃湯一樣香濃、好喝,能有抗氧化與攝取足夠茄紅素來讓身體更健康,我極力推薦這款既營養又好喝的養生濃湯喔~~~這一杯熱量只有89大卡。
  


泰式椰香杯湯25g 


椰香當作食材真的有加分的效果,這包杯湯打開來就有泰式料理所必備的佐料à咖哩,配合著椰香的味道,符合了產品真的具有泰式的香氣,它一樣是鹹湯,滿濃稠的,但不會有咖哩的辣味,而是有越喝越好喝、越喝越想再喝的慾望,真是對我的胃口啊!!!我超推薦這泰式椰香的味道啦~~~這一杯熱量只有91大卡。




日式玉米杯湯25g


 

因為常常喝玉米濃湯,覺得玉米濃湯的味道也就是這樣囉~~~

所以我就將此包放在最後才試喝,其中的玉米粒也是脫水、所以會很硬,要將玉米粒泡軟大約需要15分鐘,玉米粒是完整的一整顆,它的香味比一般市售的玉米濃湯還要香濃,喝起來很爽口且不膩,可以在肚子餓或是當作宵夜來飲用,它的熱量低、沖泡方便、好喝又不怕胖,真是瘦身減肥最佳的選擇。這一杯熱量只有98大卡。





 

我覺得馬玉山纖美姿味杯湯系列的6種口味都滿好喝,而且廠商主打、強力推薦的熱量低、食物纖維高的商品 ~~可以促進腸胃蠕動,真的非常有效耶!!!本來每天都會正常嗯嗯的我,喝下馬玉山纖美姿味杯湯之後,覺得腸胃蠕動更加速,還會不斷排氣,嗯嗯也根本不用費力就完成,真是現代人有宿便或是便秘最佳的福音。

 

經過這次的飲用心得,我一定會去購買馬玉山纖美姿味杯湯,讓家裡年紀大、排便不順的長輩來飲用,用這種高纖食物攝取法來改善排便的問題,是最方便又沒有後遺症的最佳選擇了,大大的推薦給各位普羅大眾唷!!! 

 

 

台長: 口愛的伊
人氣(3,56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分享和體驗會 |
此分類下一篇:ACE膠原C無糖軟糖試吃心得分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