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12:12:55| 人氣1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邊空擺一陣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我的msn網誌神奇的可以po文了!
我還是習慣在msn上寫日誌。^^a

這兒我會空著一段時間。
最近對事情感到有些空虛和無力,提不起勁。
寫文、想文之類的再度冷卻。
大概跟這段日子身體不好有關吧?
大概~

這邊我打算日後放些練習小作吧。
希望能和這方面的朋友多互動交流學習囉?會有人來嗎?
打算日後等身體穩定了些,把coreldraw9給學的專精點。
=.=哼,兼職都靠它了!
偏偏是我最不會的軟體,靠!

在來就是.......
狐狸友人很好運的得到兩張死亡筆記本的特映票!
唉,可惜我明天不能去啊!>”<
掰了~小p和幽靈..
只好等首映或是我以較有空時再去瞧了!
最近看電影都是孤單一個去瞧......。
拉著老弟陪我去看!
哈,他也很期待這部!

夜宴這部戲......
雖然我不是挺想去看的。因為我不喜歡結局主角們都死光......
但戲服我想參考參考....
到時應該會看二輪吧~(無耐的笑)

上面那圖是韓國線上遊戲月光精靈吧~
日本也要開始封測的樣子啊.....
@@”今看了MSN新聞上的鱷魚先生史蒂夫厄文掛了!
我還以為在搞噱頭勒...

唔,雖然之前跟老弟談笑中他可能會這麼的死去,但沒想到會那麼快。也沒想到不是死在鱷魚的嘴上..
我想他被魟魚刺到時也沒想到會這麼地意外死去吧!(刺到心臟,致命傷。)
死前還自己拔毒刺呢!

有點感傷,也又再次感到世間變化無常,難以預料。
這陣子我都看他主持的節目,如聽到一個朋友就這麼去了,有些耿耿於懷中.......。(淚)

~”~””唉.......

台長: 熊小e
人氣(1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誌 |
此分類上一篇:明天會有點忙

pp
空擺,我也會,每個人都會,只不過看時間長短而已,有些人復癒的快,希望你也趕快振作起來,光陰似箭!
2010-10-21 19:43: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