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23:15:2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人的婚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
和瑜、娟吃飯

娟聊了很多關於婚姻的事
很奇妙
因為很多事情都是我這個未婚的人從沒想過的
畢竟戀愛和婚姻是不同的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
她說

結婚
不只是他把你從爸媽手中帶過來
相同的
你也是把他從他的爸媽手中帶過來
所以
婚姻其實是互相照顧的

這句話讓我滿震撼的
一直以來
我只覺得男生把女生娶來了
所以要好好照顧女生

但我從來沒想過
我也是把他帶過來了
未來
我也得負責他的一切
他的健康、他的生活起居

昨天
跟他說,我想休息一陣子
他大概聽不懂吧
今天下午還打電話來

算了
就順其自然吧



台長: evelyn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