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23:02:5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塔羅牌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去算了塔羅牌

心情上有很大很大的感觸
原來我一直以來的焦慮緊張
有可能是前世死亡遺留的記憶
造成我容易緊張且敏感的體質
甚至對於那個東西特別有感應

我對於人與空間特別敏感
會喜歡去接觸有感覺的人事物
或許是這間公司的人讓我感覺不對吧
我很不開心

黃老師說
我對工作的矛盾來自於
我內心真正想做的是快樂、合諧、與人群有互動的工作
但另一方面又找的是不適合自己
而在別人眼中是「好」的工作

也許我該重新思考
工作該是要快樂的

而對於耀
其實我應該去讓他做喜歡做的事
而不是去限制他
要他去做我認為好的事啊

不是嗎

牌上顯示
我未來找的工作是「為自己開啟新的大門」
找看看意想不到的工作類型

今天累了
明天再繼續寫

台長: evelyn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