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21 10:15:43|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曉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4 7月 2019, 05:55
曉晨,恬靜的山矗立在窗外在墨綠間的醇厚宛如沉睡尚未甦醒,無眠的夜由臥房往客廳走去,坐看窗外的幾戶人家未熄的燈白說著我應有的疲憊,穿著白襯衫光著腳丫在應睡未睡,有些不知所措地想著這個時刻應該做些什麼,回房睡似乎不想動的腿斜靠著沙發上的一隅說不上舒服但是總比在床上閉著眼的心思四處漂蕩的好,這樣夜未眠的光景已經多年不再有,想來有些懼怕,或許這幾年的規律讓自己變的膽怯,不再喜歡與外界接觸也是一種狀態,甚至如此刻的境遇在過去是司空見慣更是樂愛的生活狀態或許是走了太遠以致對這樣的過去變成陌生了,走到邊上自問我變了嗎?不再是過去的自己,曾經夜夜一個人的孤獨獨享的清歡好像是散落的記憶,一樣的山不一樣的自己,雖做著與過去一般的事竟如驚嘆號的無奈,似乎早已告別了那個過去滿是塵埃未散的情懷,陽光已升上來將剛才的薄暮吹散了,日頭總是提醒著光,風吹雲散,瞥頭一望在心中掃著猶豫在半飢餓的晨間一種不知如何是好的沈降心情油然而生,似乎不會也不懂該怎麼自處,宛如為難自己忘掉過去那個我是誰,曾經的無羈穿越漫長的夜幕....對比此刻真是不懂也有著一種不輕易的反思左右著我喜歡嗎?我的自在去了那個遠方被驅趕散去了嗎?輕嘆一聲還是回歸現實想方設法去睡吧!比較重要。

台長: Dana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