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1 00:07:4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多人結婚
聽到國小好友懷了3個月的身孕
聽到他正趕緊的籌辦婚禮
以免肚子越來越大
看這表姊帶著姊夫和兒子
來參加表姊的婚禮
看著表哥帶著未來嫂子
來參加表姊的婚禮
看著我第2個小姪子喊我阿姨
看著他因腳步不穩而跌倒

有種深深的感覺
感覺我老了

結婚
好像是戀愛的最後歸宿
好像是每個人都該步入禮堂
好像每個人都會幸幸福福的
好像每個女生都幻想著

好像....
好像....

好像我也該婚了....

但我不想
婚等於昏
我害怕
看過太多壞結局
印象太深刻
讓我怯步

希望
我認識的親朋好友
都能幸幸福福的


姊...
祝你永遠幸福快樂

台長: 格格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淚 ...累..
此分類上一篇:一公升的眼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