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5 18:42:38| 人氣7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宴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國



三國真的到現在都很紅


女生都很可愛~~~







水星領航員



這次水星挺多的
右邊那是姓轉換
我覺得挺有fu的
雖然他臉不討喜(囧)





魯魯老爸




哈哈 看到他我就想笑
全場唯一老爸喔





凌波


你看那把槍!!!!!!!
何等的真實阿阿阿阿
雖然一開始我說是叉子(囧)
忘了名字了嘛







美少女戰士



天阿
小時候的偶像耶
我還以為沒人在出了
沒想到竟然還有人願意cos
冥王星挺不錯
你看那膚色阿阿阿阿






意外拍到的效果

這沒修過喔
真是唯美阿









不過讓我驚訝的是
竟然有人cos ge
ge耶!!
一年前瘋的ge




海盜大姐跟槍手



好懷念阿!!!
而且cos很好阿
雖然大姐略顯溫柔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好
還應我要求擺煉獄天堂
超棒!






好棒阿!!




大姐真的有料
我拍到有一張
還真的有勾勾
好棒!












經由上次教訓
所以這次連50塊入場我也沒進去
天氣好到嚇死人
不過我覺得今年團不多
比上次來講重複性不高
有些還沒人出
海賊指又最後一眼的香吉士
也沒有人出夏目
很好cos阿
帶隻招財貓就是貓咪老師了

希望下次有人cos二分之一王子
我想看居~~




這次謝謝搞搞載我
明年在一塊去




更多相片請往痞克幫相簿

完食



台長: 小魚
人氣(7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