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5 18:21:34|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宴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悟空



好久沒有看到最遊了
害我一開始還認不出來
這隻也很也fu
人也很好




問合照可以就算了
他還自己先抱我
好開心阿!!!!!!!!
超棒!!


只是聽說後來還有三藏
枯萎 我沒遇到




涼宮春日的激奏




樂團服我還真沒看過
可能因為比較貴吧





這隻神樂很有趣


一開始其實事先拍宵風
我還說你可以一起
他說不一樣漫畫不好
後來我要拍她時
他說他忘了帶傘
所以不知道該怎麼擺動作
所以就坐著給我拍

後來我還回他
所以你才當路人拍別人嗎
他說 對
哈哈 好可愛

不過過一陣子我有看到他借別隻神樂的傘









潛龍碟影sanek爺爺


雖然沒有迷彩裝
不過看到他我就很開心了
不過我還是小小唸了
怎麼沒有雷電q






魯魯





想想魯魯也挺辛苦
天氣很熱還要悶著
還好沒有帶面罩
會悶死吧




惡魔獵人




這隻真的要好好說
因為當時真的造成轟動
首先要先看過這段影片(中間)



 
 
 
其實我沒看惡魔獵人
是阿泰搞搞看到他就叫他做個動作



他還默默說沒有玫瑰花
開玩笑說他去找等等拍
旁邊的人也說沒有玫瑰花
不過當場也笑了下
重點是
隔壁coser真是太棒了




哈哈哈哈
自動提供玫瑰花




他整個不知所云
後來還是應觀眾要求




哈哈哈哈哈
當場可是笑爆全部
連隔壁布袋戲魯魯都在看

阿泰還喊一百分
全場真的笑翻了


還拍太久我們還說要不要倒數
他朋友還說不用沒關係
結果...他直接對他比中指
然後在繼續他的姿勢
哈哈哈 好可惜沒拍到



我們有偷偷研究他的刀
真的做的很細很棒



結果那朵玫瑰花就這樣給他了
他應該很無言發現
拿玫瑰花比拿槍刀更有效果








待續

台長: 小魚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