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23 20:10:45| 人氣5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些年的日子

很難受很難受

常常莫名心情就跌到谷底

常常想流淚

早上醒來  常迷惘著  無力著  又要面對今天了

那些年  好多的日子  是這樣過來的

不知道這樣痛苦難受的日子    會有盡頭嗎

我看不到

不知道快樂和幸福   還會臨到我身上嗎

我沒把握  沒信心

 

這些日子,是怎麼撐過來的?

就是被打趴在地的時候

還有那一絲絲苟延殘喘的氣息時

讓自己繼續呼吸著,

有能力的時候,找東西  找方法來滋養自己,撫慰自己

沒有力氣的時候   就讓自己哭一場  或者就掉入黑暗吧

夠了  然後再回來   再繼續努力著

那時候  身心再困苦

但我想那時的內在  有我所不知的求生意志

我想要活著  我想要活下去  

我不要再過這樣痛苦的生活

我想要遇見一個懂得珍惜我,珍惜感情的伴侶

我想過過看跟過去不一樣的生活

我想我的內在有這樣隱微的動力與想望

支撐著我走過無數循環的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

當然   過程一定會有許多的懷疑  不相信

痛苦的日子會有盡頭嗎

我未來的伴侶會出現嗎

對未來有一堆問號  不確定  和迷茫

   那時的我也沒有退路了

我只能在這條路上堅持走下去

我盡我的努力

至於老天爺要不要給我,

我對於我想望的人事物有沒有緣分遇到  得到

對我來說 

就是且走且看 

心情還是常常七上八下  五味雜陳

臣服   放下   對那時的我來說是理想  太高深  太難

痛苦的日子  感覺很漫長  無止盡

但在過程中因為不斷的累積  不斷的了解紓通自己

不放棄自己

有一天

那個想法的通  就突然來了

老天爺突然就讓幸福來敲你的門了

 

挫折背後會有恩典與祝福

以前覺得這句話是屁話  鬼話  讓人想罵髒話

但當走過來  回首過去與現在

這句話   是真實的

現在的我  回頭看那三十幾歲的日子

即使過去所發生的事

對我的身心造成了一些影響

過去發生的事

仍有些許的可惜、遺憾

但我對我的過往  對老天爺

是感謝的

謝謝老天爺 

在我人生三十   面臨一連串人生的失落

讓我在那時有青春  有體力  有時間  有金錢

可以好好的整理我自己   了解我自己

沒有那些挫折

就不會有今日的我

就不會有現在的生活

過去的挫折

都是為未來再做準備…………..

 

親愛的 O O

   不會白走的

日子很難熬

但總會過去的

你知道在黎明出現前

那一刻的黑暗是最深沈的嗎

雖然不知道它會停留多久

但要相信  雨總會過  天總會晴

靈魂的暗夜   終會過去的

祝福你   也為你祈禱

 

 

台長: SUN
人氣(5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美好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隨想~~~坐公車還是開車
此分類上一篇:一切都是我的選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