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00:57:4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楣鬼 2005-09-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跟BEAR都被倒楣鬼附身,兩個從作完Preview開始TV都一直不順利,BEAR不是一直找不到人就是一直空號加暫停使用,而我則是找了又找一樣找不到,不然就是收訊不好拉拉喳喳的一堆問題,搞得本來脾氣就不好的我們更加沒耐心加爆躁,唉~~昨天的保人件加上今天的倒楣件我們倆是落難二人組。

給CP簽了兩天的件,CP都沒說些什麼是代表之前T的件都沒問題吧,呼~~明天LILY姐就要來上班囉,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大概是每次給LILY姐簽件都有一大堆問題吧,所以導致現在只要是LILY姐要簽件我就很擔心。下午JEAN問我有沒有要加班,馬上回答我不要,每天的WIP都要多花超多時間來作了,一說要加班那還得了,很有可能NI要下班而我還沒作到加班的量咧,NI剛還說我每天都在加白班,唉~~是啦誰叫我作不來咧,只好留下來補囉!!

今天NI說星期四公司會來一位新人,JEAN也說NI如果要上班早可以跟她輪調,但是本來不是說要找小夜的嗎??怎麼會變成輪調早晚班丫??NI超想作早班的吧,那如果以後NI真的輪早班那我一定又要一個人被丟在公司了,唉~~怎麼可預知將來的事咧,我是葵仙姑@@”

今天的耳朵超痛的,不知怎搞的,明明已經把耳機調到很鬆了,卻還是會痛,BEAR都忍不住覺得我誇張,吼~~真的不誇張咧很痛丫,是不習慣嗎??怎麼覺得耳朵快要掉下來的感覺,超不舒服的。

下午跟NI動起手腳來,兩個人都被對方抓的一條一條紅紅的,超痛的,感覺皮膚都在燃燒,我想NI也是吧,今天看NI這樣幼稚的好認真,感覺超好笑,那表情雖然有種說不出的可愛,但是還是忍不住覺得好笑又好呆,哈哈哈^_______________^~~(老公呆字怎麼寫知道吧~呵)

老公要投資理財咧,想要買小窩的我也該認真考慮理財的事了,存死錢一點賺頭都沒有,這樣怎麼買我跟NI的小窩咧,還想買小車咧,老公要開的~~^^

親愛的手還痛嗎??對不起啦,只是玩玩沒想到會這樣,小乖乖別介意咧~~老婆呼呼惜惜~~親一個^____________^~

晚安~~今天想要夢到小跟班咧,老天讓我如願吧!!

PS小慧又打電話來了,要我就算不吃飯也要去,唉~~真的很為難我咧,也替人家想想嘛,明天就照跟老公討論的說好了,身上只剩六百塊還要買好吃的魯味給老公吃咧,沒錢了啦~~都要花錢不如花在老公身上來的開心。

台長: *啾啾*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