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8 03:27:3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開了19槍

百發百中

無一倖免

而且打的地方通通是心臟

一槍斃命

很好!

我都笑了

全部的人專題通通被打槍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唉。。。。

可以不要做專題了嗎?

我真的好累

每天忙到好晚

現在幾乎每天都2點以後才會回到家

我真的快死了!

專題暫時可以稍微停頓一下

緊接著換"時尚展演"

搞到剛剛才回家

明天一早

又要出門去拍攝影課的作業

靠!

我幹馬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每天都用同樣的一個理由"我在做報告"

然後都很晚回家

我爸現在都回我說

"爸ㄅㄨㄟˋ"拉"爸ㄍㄠˋ"(請念台語)

跟他說真的是在做報告整個很不相信我

之後好不容易相信了

就回我一句說

拎老師西勒衝沙小,報告出這麼多!

我只能默默的回說

哇那災

 

 


好累

真的好累

好不容易捕到的眠

這兩天又消耗殆盡了!!!

 

 

 

 

 

 

 

 


喔~對了

今天報告很好玩

我的褲子皮帶  小花提供

上台報告的鞋子   老大提供

老大的腳好大

穿上他的鞋子好像小朋友偷穿媽媽的鞋子

上台的時候很怕鞋子掉

在報告的時候腳都不太敢走動到!

下台的時候叫啾啾幫我檔

因為鞋子真的要飛了!!

下台報告完之後我整個就跟流氓一樣

釦子解2顆

整個超像流氓的

沒辦法!

教室太熱

熱到我狂飆汗

明道大學的冷氣真的該檢討了

真的有夠熱的!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今天大家被打槍打的有開心吼

哈哈


YA!大家在一起從做吧


我們到底該笑還是該哭


唉。。。。。

 

 

 

 

 

 

 

 

3點半了

明天8點45分要起床

很好!

我喜歡

我又要爆肝搂!

晚安了各位!

 

台長: 喜歡 簡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