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4 18:28:09| 人氣5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往事如雲煙

與妳相識是打從娘胎時期就認識了,彼此歷經搬家、遷移與弟妹相繼出生,這期間各過各的生活,更不知有對方,直到國小五年級咱們同班並經過雙方母親相認後,才知道彼此有這麼深的淵源,也因此建立起我們之間堅毅的情感。

真正認識妳至今至少也有25年了吧!一直都知道妳很有魅力,身邊不乏有人追求,但不管何時,我總會在你的身邊,與妳一起討論這個男生如何如何,哪個誰誰誰對你有意,除了妳,原本我們共有六姊妹的,小足因嫁至台北與我們斷了音訊外,至今與我們仍有往來的還有3位─小琦、小涵跟小宜,我們總是珍惜著這麼多年來的友誼,甚至...當我因願意接受自己性向而面對這得來不易的感情時,你們總是在我身邊支持著我,尤其是妳,更能懂我的心,更能體會與同理我的狀況,想想....我真的好幸運,有你們這幾位摯友們,少女時期,更有妳伴著我一同成長。

參與過妳幾段感情,直到認識妳目前的先生,因為彼此間的敵視,或許他感覺到我對他的威脅性,所以我跟他算是互無好感,而在你與他交往期間,我們開始因他而彼此疏離,這讓我非常不是滋味,彷彿好像最心愛的玩具被搶走一樣,那時的我整個心是被掏空的,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沉默一段時間,慢慢的我答應與表妹一同參加救國團的志工,也開始了彼此不同人生。

再次得知你的訊息,妳告訴我妳懷孕了,心依舊痛著,也不知該說什麼,但只知道要幫著妳、陪著你度過,那時候載著妳在路上的時候總是小心翼翼的擔心將妳摔著,也跟妳說這一胎我想要認為乾兒子,你挺著大肚子結婚時,因顧及我的生肖及他的感覺,我無法當你的伴娘也無法守在妳身邊,那時的我其實心裡是更加落寞的。婚後,得知妳因懷孕再加上在夫家適應不良,在情緒狀態很低落,兒也是那一次,我看到你情緒崩潰,心─依舊為妳疼著,而我也並沒有因此有任何快感或是想要落井下石的感覺,如往常一樣的擔心著妳,但...這卻不再是我所能協助的,而這段期間的我們更加疏離...只因你認為我對妳很冷淡.。

再次能夠跟妳暢談,是妳生完小孩的時候,小涵知道我們彼此有心結,所以相約出來。並非我有意躲著妳,而是你已經有妳的家庭,更顧及到妳先生還有你在那邊的生活,能做的就是傾聽、支持,尤其對妳家人,我一樣關懷,因為他們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樣,見到你我一樣是心痛的,但....還是有轉換心態,自始至終只要你開心、幸福,我就會很開心也很為妳高興,更珍惜著我們間微妙的緣分。

今日的相聚,妳我再敘兒時情景,聊著彼此間的感情與家庭變化,聊著我們其他朋友的目前生活狀況,往事的一幕幕情景都在腦海中飛過,我們互補、相知、相惜,不需再多贅言還是能了解彼此想要表達之意,知道嗎?我總想著,倘若我們不要是同性,或許彼此間是有可能的,但也有可能不會這麼的契合,反而更加的陌生,而這種又有誰能預知呢?

相互的關心,不需常見面也一樣能清楚對方目前的狀況,謝謝妳沒有因為我的狀態而遠離我,這反倒讓你我間更加的親近,謝謝你總能清楚我、體會我的狀態,尊重我也支持著我,因為你知道我的個性與脾氣^^,相對的,我也是喔!

今天的妳開著玩笑跟我說,倘若你離開了他,那麼妳就會來找我,這讓我很開心,不管是否真會有此狀況(不過依我所知,對方可是比較愛妳呢?哪捨得妳離開他呀),我也會展開雙臂歡迎妳的到來唷!我....會等妳的^^,但是,還是希望妳能為自己、為妳的家庭加油喔!

過往,或許跟妳是酸甜苦辣,但總是甜的多過於其他,我珍惜著妳,也跟著並持續希望妳老公一樣保護著妳,期待妳別像我一樣,在社會中打滾著並一再受傷,為彼此的未來加油吧!~

台長: 思空
人氣(553)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十年
此分類上一篇:巴哈~g弦之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