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1 22:48:28|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醫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 期 六 , 坐 上 了 爸 爸 的 車 到 了 長 庚 醫 院


要 去 接 媽 媽 回 家 , 媽 媽 在 醫 院 顧 奶 奶 顧 了 一 晚 上


而 我 的 外 婆 , 卻 又 因 為 肝 硬 化 而 住 院


這 樣 子 的 情 況 , 真 的 讓 人 一 個 頭 兩 個 大


媽 媽 必 須 顧 奶 奶 , 沒 辦 法 顧 到 外 婆


他 的 心 情 一 定 很 鬱 卒 , 媽 媽 總 是 告 訴 我


他 不 喜 歡 回 阿 嬤 家 的 原 因 , 他 說 他 很 怕 面 對 外 公 他 們


外 公 情 緒 不 穩 , 媽 媽 總 是 不 敢 回 去 面 對


他 說 他 想 要 逃 避 , 但 是 今 天


外 婆 住 院 了 , 媽 媽 因 為 無 法 顧 外 婆 而 感 到 難 過


相 對 的 , 我 們 都 很 難 過 ,


一 下 子 , 在 醫 院 看 到 兩 個 阿 嬤 同 時 住 院


看 到 他 們 要 在 病 床 上 病 魔 搏 鬥 , 我 的 心 情


頓 時 跌 到 谷 底 , 第 一 次 ,


我 發 現 , 在 醫 院 的 感 覺 真 的 好 沉 重


經 過 一 間 間 病 房 , 看 見 每 一 位 病 人


躺 在 病 床 上 的 樣 子 , 說 實 在 話


我 真 的 很 害 怕 , 也 很 擔 心


或 許 , 我 的 感 覺 就 跟 爸 爸 的 感 覺 一 樣 吧 !


他 說 , 他 不 敢 在 醫 院 待 太 久 ,


怕 會 掉 下 眼 淚 。


我 想 , 我 也 是 如 此 吧 !

台長: 蜜蜂ㄦˊ☺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