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1 22:17:29|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夜 寂寞的病毒又掃不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累 我累了
想噴火...
可惜我已投胎 不再是遠古時代的恐龍

黑眼圈上有不爽兩個字?!
那熊貓可能都很不友善
去你的爭論是非 我甩頭讓烏黑秀髮飛踢你

點燃紙娃娃
幫小丑卸妝
眼前 有顆噴血的心臟再說話

***



***

再忙 還是花了很久的時間畫了一個JUICE
還是花了時間去跟朋友聊天
非常忙 都不忘記朋友的生日祝福
一樣上網發表這些有的 沒有的 的文章
我真的忙 但我也很寂寞 真的很寂寞

誰懂押?!

我覺得我病了... 中了寂寞病毒
表面上還是一樣不痛不癢
每一天的某些時刻會突然發病 就像 現在!!!!!

缺乏安全感 吞噬著靈魂 我也不知道什麼方法可以讓它停止

誰能救我??????????????

誰是真正關心我的人?????

***

只要我開始付出 每一言一行 都是真情義
我太容易相信 太容易付出
也因此 我也好容易失望 好容易受傷
是我太捉摸不定嗎????????
或許是我太不擅表達 所以就該這樣嗎???
總是站在 活該付出 被誤會的角色
還好我身邊也有天使 你們千萬別飛走

***

人生 有太多的不明白 疑惑

這些就是人生最大的義意吧!!!!
說穿了
我永遠會給只自已找到所謂的 希望
只是 我還須要更實在的東西 來支持下去

***

台長: 田田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