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2 01:07:31| 人氣7|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娛樂城 婚變傳多年不忍了 林青霞霸回14字

娛樂城最近她在微博與粉絲賀年、留言互動,面臨熱情粉絲們的「求婚」廣告,林青霞的妙語如珠也申明了婚變之謎。

「永久的東方不敗」林青霞和香港巨賈老公邢李㷧成親28年,2018年被爆婚變,並傳她拿了20億港幣(約80億新台幣)米飯錢恢復獨身只身,遭她否定,澄清「我的家庭幸福完滿」,但風聞仍未停息。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道
掰了黑直mm頭!癡人公主「旁分變仙女」 網驚:像林志玲
郁方一刀喀擦剪了!新造型撞臉宋慧喬 女主播驚:基本就是
《華燈》楊祐寧「神複製妻辣照」大洩肉體 拉鍊沒拉被看光
baby離婚現真相?遭爆狂用替身 對戲劉德華黑歷史流出

還有人說:「青霞姐,你吃唐僧肉了吧,怎麼還這麼年青時興,祝您虎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林青霞逗趣回:「你姊曆來不吃人肉」,其他網友又留:「若是姐姐可以答複我,那我必然會高興到飛起來」,她回:「讓你飛得高高噠」,有網友祝福:「祝我姐新的一年文思泉湧,打麻將屢戰屢贏」,林青霞則泄漏:「你姊已不打麻將了。」

威博最推薦娛樂城67歲的林青霞縱使息影多年,還是眾多影迷心中永久的女神。早年她周旋於秦漢和秦祥林兩大演藝界型男之間,後來情歸殷商邢李㷧,生下2女,近些年婚變風浪卻甚囂塵上,還有傳聞指她與秦漢世紀復合,激發諸多計議。(圖/翻攝自林青霞微博)

記者鄭孟緹/綜合報道

67歲的林青霞儘管淡出影壇多年,仍藏不住巨星風采。
林青霞透過微博向粉絲拜年,面臨鐵粉熱情「求婚」,林青霞诙諧回應。(圖/翻攝自林青霞微博)
(圖/翻攝自林青霞微博)
林青霞透過微博向粉絲賀年,面臨鐵粉熱忱「求婚」,林青霞诙諧回應。」流露了婚姻還是「現在進行式」。

日前農曆過年時代,林青霞透過微博向粉絲拜年,面臨鐵粉熱忱留言「姐姐娶我」,她笑回:「我是直的,咋娶你?說什麼呢。」並說:「你姊(姐)是羅敷有夫,不克不及取(娶)也不克不及嫁。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E5%A9%9A%E8%AE%8A%E5%82%B3%E5%A4%9A%E5%B9%B4%E4%B8%8D%E5%BF%8D%E4%BA%86-%娛樂城

台長: etg2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