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04:18:22|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已經失去理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悶躺在床上一直翻來翻去 始終睡不著!!

突然覺得好 (阿ㄓㄚˋ) 突然覺得我整個人要崩潰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煩死了 我整個人快(發瘋)了! 真的快崩潰了..我受不了 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 這種感覺好難過.好難受! 讓我失去了控制和理智!

為什悶.是為什悶!   讓我一晚變的好像另一個人是 讓我全部的方向感都不見了!

我的頭快爆掉了..滿腦子一片空白.可是讓我突然好難受.........................

我已經失去了理智了﹌自己都不知道再幹嘛!

崩潰了.崩潰了.崩潰了.崩潰了.崩潰了.崩潰了.崩潰了.崩潰了.崩潰了.崩潰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台長: 〃迷失 の 瑄 ܤ°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