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22:36:4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技面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六點十分出門 結果看到公車從我眼前過了
最後還是叫我媽載了...
一到那還看到巧惠和他媽~ 不過我沒去打招呼
我在等郭韋伶~ 最後我就自己先去買票了!
板僑到台中自強號要三百五十九...好貴
最後好顯有趕上火車 可是沒有位子!
我們兩個站的好累歐~~~  站了兩個小時
終於到了台中 原來台中還有它們的公車卡耶
我們還要用悠遊卡付錢~ 哈哈哈 台北俗
九點三十幾分就到了教室外面等了!
最後我還被跟巧惠分別在不同的教室~
早上莫名其妙的考了個怪怪的東西!
不過編故事還蠻好玩的啦!

下午三點二十分才是我面試要到的時間
在這以前我、郭韋伶去摩斯吃了好久的東西
因為我們一直在看雜誌 到了一點多去逛一中街
超~熱的!  連要去麥當勞上個廁所也很多人
後來我們就回中技上廁所
我們在那一直等到面試的時間
林巧惠的媽媽人還很好的叫我們去那坐著等耶~
在等時跟郭韋伶聊了好多!
面試時整個就是覺得很好玩~
一下緊張一下覺得好玩 好奇怪
好顯主考官感覺人都還不錯~ 希望他們會喜歡我阿
最後坐了四點二十八分的莒光號回板橋 一開始還跟
郭韋伶聊超多的! 後來剩一個小時時 我們都睡死了
最後還被冷醒~ 呵呵呵 郭韋伶還陪我等公車 
謝謝你歐~郭韋伶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陪我歐!
害你的腳喜痛的而且又很熱~ 謝謝你歐~屁股

台長: eating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