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象< ""> @>A "heart" is waiting for . 心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02:17:03|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8...颱風的前一天....
我不見了!!不在台北...人在東部的花蓮光復鄉...
原本打算去完豐年際...誰知颱風阿><...
害我泡湯~~氣死我囉!!

花蓮光復...那裡對我是如此得熟悉~~
但是~那裡的朋友早已不再是從前...
我只知道那裡的道路每一條~~
我是如此得熟悉一點也不陌生...
想到以前和現在.....
差別不多....每條路~~我晃過....
也知道那是哪裡....
對那裡的記憶很深刻~~因為.....
(我在那集訓很多次)...
高中以後就在也沒去過了!!
對那映像深刻....
是因為~~我喜歡那裡的空氣....
喜歡那裡的很多東西....
呵~~回味我以前去過的地方....

當我要回來時.....
有點捨不得~~因為我想去找我姐姐...
但連絡不到她...可惜~~
今年去了一次....不知道以後我還會不會有機會可以去...
因為~~不知道有沒有控....
不過有時間我一定會在去那裡找我姐姐....
因為我們已經3年多沒見面了!!
想念....





嗯嗯........

我要在這裡跟歐老師大聲說.....


“謝謝老師”.....

還有謝謝阿公阿嬷....

謝謝阿嬤煮的飯....(好吃唷!)

馮老師....謝謝你....






歐老師.....

雖然在那裡在過颱風天....
不過....讓我在光復的生活很充實....
不會不知道要做啥咪!!


謝謝老師們......

台長: ">小小象< "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瘋狂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