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2 00:52:0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業天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要失業啦

是我把老闆辭了
是有點慌
是擔心著接下來
是應該開心點
是要好好規劃未來
即將出現的長假
好多的好多大大小小的
似乎有一大堆需要去處理的事
但認真一想
又好像也沒啥重要的
像我這樣的人
完全就是一個想太多

我想看完我那大大書櫃裡
少的可憐的那幾本書
還有我旅行後到現在
都已經五年的中國遊記
和都已經三年的巴里島遊記
這些將要成為模糊的記憶了
真不知道等我平安活到老年後
我還能記得多少啊
趁著正常上班時間內
去享受沒人推擠的故宮
吃吃經濟實惠的下午茶
寫幾封文情並茂的信
給久未聯絡的朋友
約幾個突然就失去消息的朋友見個面
那麼多的事情等著我

是不是還是乖乖做個上班族的好

台長: esther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