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26 07:41:0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線上學英文網站 -隨時隨地打開電腦或平板線上學英文 線上學英文網站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

.

守夜的前一天我放假,跑去夜店玩到早上再回隊裡收假,已經累到眼睛閉起來超過三秒就會睡著,偏偏蚊子那晚把我臉當舞池在上面狂蹭,不時的搔一下搔一下,逼到最後我跑去小房間



學英文最好的補習班

學英文app ipad

文/Mr.錯別字

當兵守夜,蚊子在臉上搔一下搔一下,是很痛苦的。

學英文哪間補習班好

.

我身子上下抖著問「為什麼?你說說看呀,你說說看。」

裡頭除了雜物之外還有張沙發和一盞吊扇,躺下去後馬上睡死,但竟然就連小房間也有蚊子,不時的搔一下搔一下,我實在懶得架蚊帳,手揮一揮繼續睡,但蚊子不肯放過我,繼續搔一下搔一下,我側睡就在我耳朵上搔,我正躺就在我臉上搔。

.

「為什麼!值班台就在旁邊,電話響了也聽得到啊!有狀況也可以第一時間處理啊。」我提出發問

.

.

但其實值班台旁邊有個小房間,那裡幾乎沒有蚊子又有沙發可以躺,但學長都再三交代

學長不耐煩的回「就是不行啦。」

.

「你再吵,我讓你守一個月的夜。」

線上學英文網站



學長們始終不解釋,直到某次守夜我破了戒,跑進去睡了一晚,才知道為什麼...

「我知道蚊子多,你們可以

網上免費學英文

架蚊帳或是拿櫃子的蚊香來用,就是不要進到小房間睡覺。」

免費學英文軟體



.

當年我在消防隊裡頭當替代役,港口的海風黏又腥,這也就算了,蚊子吃海鮮長大的,每隻補得又肥又會生,凌晨守夜在躺椅上睡覺,蚊子不是跑到你耳邊開趴就是在你臉上搔一下搔一下,根本睡不好。

如何學英文聽力



最後我不耐煩打算打死他們再睡,眼睛一開,看到一雙沒有黑眼珠的眼睛從上而下瞪著我,女鬼垂下的髮絲,再我臉頰上,搔一下

看影片學英文方法

搔一下。





台中學英文推薦

台北學英文推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