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01 20:38:49| 人氣14|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濕聖品推薦】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粗糙肌膚的救星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瓶很厲害的小綠瓶,扁扁圓圓的,比蘆薈膠還厲害的保濕聖品!

榮獲2018年度日本高品質的銀賞!

榮獲法國樂天銷售排行榜第一名的榮譽!

能在美容大國的法國得到第一名的榮耀其實相當不容易,可看出此高品質的保養品帶給全世界多少人的影響。

它就是........................俏樂絲的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

可說是2018年的保養品話題王也不為過

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好評

我相信各位水水帥帥們應該多多少少都有這樣的皮膚問題,就是臉上或身上莫名會有一些小顆粒,就是我們俗稱的小肉芽,學名又叫脂肪粒,雖然醫學根據是說這些脂肪粒並不會帶給人體有什麼不好的影響,除非是很誇張的狀況才需就醫,但是在外觀上來說,就會覺得皮膚不光滑、膚色不均的不太美觀顯老感,而且還會持續增加像我個人是眼睛下緣、下巴、脖子、胸口、背部上緣、手臂都佈滿了大大小小深色淺色的肉芽,尤其上底妝特別明顯,所以在上妝前保濕一定要做好,不然後續脫妝的機率就非常高。肉芽的產生除了新陳代謝下降導致應該被代謝掉的角質和老廢物質囤積在肌膚上形成顆粒、再來就是紫外線、環境導致皮膚乾燥缺水、與衣物的摩擦、保養手法過於粗魯等狀況都會間接幫助產生肉芽。

肉芽

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不單單只是保濕,而是全方位的保養,也就是說洗臉後其實只有上這個就可以達到深度的保養了,就可以改善大部分的肌膚問題。完美的黃金美容成分如下圖

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驚人效果

使用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的目的,就是改善肌膚循環,至此重獲新生!!!

又來到實際拍攝的階段了,目前我出差都帶這罐+洗面乳而已(其他盥洗用具飯店都有了),但是基本的保養帶這兩個我就覺得很充裕,不用帶一堆瓶瓶罐罐出門是加倍輕鬆的事情!

看看下面的實拍圖,圓圓一個扁瓶,好攜帶又可愛的外觀,是不是覺得很天然Q彈的感覺,散發微微的清香。

下面是隨商品附的紙本文宣,都有詳細的中文介紹說明,是不是很貼心^^

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文宣

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文宣

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建議使用方法

洗臉後只要這一瓶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化妝水+精華液+乳霜+妝前乳

取約一顆櫻桃的份量

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

各個乾燥的部位都可以保養唷 臉、脖子、頸部到胸口、手肘、膝蓋、腳踝等乾燥部位都可以取酌量進行保濕。

臉部就是輕點於額頭、兩頰、鼻子、下巴及脖子等部位,以指腹輕柔的由內而外均勻延展到全臉。

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完全輕透不黏膩、吸收超級快、也沒有什麼味道,塗抹完手也不會黏黏油油的,真的非常深得我心

微微的香檸香氣,讓整個保養過程清爽且放鬆,之前看過一個研究報導說人如果是在心情放鬆愉悅的狀態下保養,保養品的成分會加速吸收到皮膚深層,所以我這才能理解為何有些女生保養要唱歌或聽歌,哈哈,如果你保養的時候也有什麼特別放鬆的方法歡迎下面留言告訴我唷!!

我本身使用兩個禮拜的感覺,是保濕真的有差,原本容易乾燥脫屑泛紅的問題有所改善,眼下的肉芽的確沒有那麼多,但還沒有完全平掉,但是我兩頰的毛孔似乎有縮小了一些,手肘跟腳踝的細紋也少很多,覺得還蠻神奇的,另外另外就是痘痘冒的機率少很多,這兩個禮拜我都沒有冒痘痘,作息跟飲食也沒有特別的調整,以上是我個人的使用狀況,不代表每個人都會跟我一樣唷!!

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使用過程

溫和不刺激配方

常見問題(引用自官網)

1.每1次的使用量約多少?什麼時間點使用呢?

使用量根據每個人的情況不同,但請以米粒大小為基準~逐量增加。此外,建議於早晚洗臉後使用,能發揮最好的效果。

2.保溼效果大約可持續多久?

保濕的持久度會依據塗抹量、肌質、年齡、性別及天氣等皆不相同。故請依建議使用量為基礎,使用時的實際感受斟酌調整使用量,或是增加塗抹次數。

3.可以搭配其他保養品一起使用嗎?

可以。
搭配其他保養品一起使時,請使用性質相符的保養品。但請不要與其他保養品混合在一起使用。

4.過敏、敏弱膚質或是小孩使用也沒問題嗎?

幼美肌致力於滿足各種不同的膚質、年齡、性別。但因個人膚質狀況有所不同,有疑慮時建議先行做肌膚敏感測試,或是與專科醫師討論後再使用。

5.痘痘肌、乾燥肌及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嗎?

添加中甘草酸2K、尿囊素等消炎效果成分,及活化細胞的EGF、蘆薈萃取精華等可以正常使用。 但因個人膚質狀況有所不同,有疑慮時建議先行做肌膚敏感測試,或是與專科醫師討論後再使用。

6.有添加香料、色素嗎?

無香料、無人工色素。產品的顏色是因為輔?Q10及香檸萃取精華而來。原料的顏色經年累月後可能會有退色的情形。

選擇定期方案

組合優惠方案,絕對最低價>>>訂購網址: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

組合優惠方案,絕對最低價>>>訂購網址: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

組合優惠方案,絕對最低價>>>訂購網址: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

更多使用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的使用者回饋請詳見官網唷

這個產品我個人覺得適合男生和女生,男生帶出去也不會很娘,而且還可以給需要的女生適時的保濕,

例如今天一群人去澎湖玩,被太陽曬得不要不要的,你直接從包包拿出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給大家做曬後的保濕,真的會是超級無比貼心的舉動,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可以用這招打動人心唷!!

另外如果你是去比較乾冷的國家,帶著這瓶一樣可以保濕水潤一整天,不用擔心冷風吹到皮膚乾裂了!

我相信這個是男女生都會很喜歡的一個簡單全方位的保濕保養品!

如果你覺得這篇心得有幫助到你的話,歡迎幫我按個讚,或者在這個頁面點擊任一廣告以資鼓勵,謝謝你^^

也歡迎分享給身邊缺水又懶得保養的朋友們吧!! 說不定真的可以讓他快速養成保養的好習慣,做好保濕真的是最最最基本的保養了,也是台灣男女性都必須的,不管你今天是哪一種膚質絕對不能缺少就是保濕唷!

延伸閱讀:

沖繩珍寶-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全身皆可用,各種膚質大人小孩皆適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台長: ericgps4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