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9 01:33:4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年初一 妳就被我拐走去東部旅行
妳說{已經很久沒有大過年離開家
心裡泛起一陣暖意

由桃園沿路開往宜蘭羅東
妳我天南地北的聊著天
都不知道已在雪隧穿梭
頓時妳我才驚呼
{哇!這就是雪隧喔~
抵達民宿已經下午4點多
http://www.sijiminsu.com/aboutus.php
休息一下就往羅東夜市出發
走走晃晃的逛著夜市大小攤販
排著郵局旁有名的蔥油餅
蹲在路邊大嗑著(真是不賴吃)
半夜被來電給吵醒(對妳真是抱歉)
妳我忽然沒有了睡意
起了身聊了1個多小時的天

大年初二
天空下起了滂沱大雨
與我同學一起前往傳藝中心
三人做著手工雕刻不亦悅乎
大雨澆熄繼續留宿的fu
只想趕緊回到我們的窩

雖然只在羅東一晚
因為有妳跟我ㄧ起
羅東對我意義非凡

2009年的農曆年
是我們第一個年
要記得這一個年

手,牽手

台長: Ω小笨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