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0 22:40:34|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30 金鐘罩鐵布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鐘罩鐵布衫
歌手:S.H.E
填詞:Funck




..........
~~~~~~~~~~
我要給你個金鐘罩 一個鐵布衫
走多了崎嶇的路也不覺得害怕
我要給你個好靈魂 一副好心腸
看見的美麗風景全都捨得分享
~~~~~~~~~~
..........

我也想要有個金鐘罩、鐵布衫
此刻漸漸往"夢想道路"上行走的我
有著許多的問題要面對
是不是我總是把問題想的很複雜
卻把實行的辦法想的很簡單
每每關心的朋友問起
我總是感受她們的擔心
卻得不到肯定與支持
我知她們的擔心是出自對我的關心
但是...
我總要花好多的力氣再告訴自己
這樣做的是對的
是自己想要的就要努力堅持
可是...
心裡卻跟著她們的擔心而擔心著~~~
因此...
猶豫、懷疑、害怕、恐懼...這些莫名奇妙的感覺總是揮之不去
我想要現在努力的同時得到的是支持
我希望在成功的時候能有人跟我分享這份喜悅
我想重點不是要求我的朋友停止這樣的"關心"
而是我找到屬於我size的金鐘罩鐵布衫

台長: 櫻花貢丸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