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11:44:34| 人氣1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02 舞蹈比賽大豐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應該是要返校座談的時間,不過為了我們班的舞蹈比賽,我還是向學校請假了。

早上他們就開始張羅裝扮跟梳化妝,而我只能一直問看到的任何一個人:「你們什麼時候要集合?要記得來叫我啊!」竟然沒人知道什麼時候要集合動作,真是太誇張了。

早上第三堂上了208的課,覺得還不錯,理化佩幫我佈的暗樁會跟我一搭一唱,還挺開心的。不過到後來不知道怎麼了,連暗樁都睡著了。老師後來跟我說,不知道為什麼節奏太慢了,連她都覺得怎麼上得那麼慢,學生可能覺得這些我都已經懂了,幹嘛還在講?注意力就不集中了。或許是因為之前老師都說我在為她趕課,這次想說要放慢速度吧,所以就弄巧成拙了。208是資優班,領悟力可能比較高一些,或許往後在這班上課都要緊湊一點才是。

下午時間終於到了,我一直跑來跑去,擔心我們班什麼時候要進場,看他們把握最後時間在進門的穿堂鏡子前面練習,怎麼我比他們還要緊張啊!從比賽集合時開始,我就幫他們拍照,真正演出時拜託英文煥跟我一左一右拍,還情商理化佩幫我攝影,整個就是一絲一毫都不錯過。但每個老師對他們班都是一樣,208的阿貴老師還衝前衝後的拍照片,205的姿音老師拿著DV表情認真的從頭拍到尾,還不要說我們這些愛比較的實習老師們了,整個就是母雞保護小雞一樣。

不過練習的辛苦總算都有回報,我們班的造型比起其他班全都穿得一模一樣的中性打扮,算是還保有很平常的男女性別造型,覺得是全二年級中最突出的。而結果出來,只取前三名跟最佳團體、最佳造型獎。看完其他班的,我一直以為我們班大概可以拿第一名吧,或許他們自己也這樣覺得,所以當第三名報出來是我們班之後,大家,包括我,都楞了一下,然後很不甘願的歡呼。不過驚喜來了,我們班又拿了最佳造型獎,這個真的是大出意料,真正的興奮在這裡,我們是唯一拿到兩個獎的班級啊!太虛榮了,讓我大大有面子啊!比賽結束後,幫他們拍大合照,他們也把編舞帶舞很辛苦的柔璇拋高,非常非常的興奮。我想他們之後感情一定會很好吧。唉,讓我都感動了。

成績揭曉,我們幾個同事的班級都有得名,我們班第三,數學哲的204第二,最不可思議的,英文煥的207竟然第一名,還要代表在校慶上表演,真是太沒天理了啦!應該是我們班才對啊!那麼青春洋溢,小兩口甜蜜無猜,吼。

台長: 艾莉卡
人氣(1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實習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1105 布置瞎忙
此分類上一篇:1101 還有人生日

天王老師配天王班
喂!
沒禮貌!
什麼沒天理?
(其實我也不敢相信......(驚))
不過最讓人跌破眼鏡的是208竟然慘敗......
2007-11-04 14:04: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