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23:11:1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途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了快整天的雨...


放學後 honey要我去買雨衣
結果 雨衣沒買到 反而買了茶葉蛋蛋 
吃完...雨還沒停 honey說一定要買
就為了報復我害她買了一顆會膽固醇過高的茶葉蛋蛋


騎著騎著 在健康路口看到李彥慈
頭髮長了 honey沒講 還真的認不出來


沒想到他們跟我們是同路的 到崇德路那裡才錯開
我跟honey好像跟蹤狂哩~



在崇明國小的時候...
我:明天 不對 是星期三除了要上機考還有什麼??
  數學嗎??
h:不是 是星期四才考 要考國文吧!!
我:什麼?!國文?? 靠么啊~課本放在學校ㄟ
h:啊!!機掰~ 我也放在學校啦
我:啊!!我有把默寫抄在筆記本上 沒差啦
h:對厚~我有自學手策ㄟ


很瞎的對話 兩ㄍ人都是蠢到一ㄍ點
但是 我笑了很久...



台長: 小 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我的 |
此分類下一篇:高三
此分類上一篇:毛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