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6 17:42:00 | 人氣42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記東南亞國家] 泰國跨年去Day 3(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上一層(熱鍵:b)

12/31今天要去玩拖曳傘...和去格蘭島

今天過了就是2010年了,大家一直在車上討論晚上要去PUB跨年...

今天行程還滿多了...晚上要去看兩個SHOW...一個是既定行程,一個是自費行程

下一張(熱鍵:c)

首先大家要先穿上救生衣...上船去囉

(有跟飯店借毛巾的人,毛巾要拿好,飛走了要賠300銖)

回上一層(熱鍵:b)

此時楊太太還在弄睫毛...(她的睫毛鷹該比毛巾容易飛走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爲了避免毛巾飛走,我和楊太太把他戴在頭上好了

根本就是史瑞克翻版

首先要先去海上平台玩拖曳傘,每人飛繞平台一圈,若是喜歡刺激可以自己加錢

玩三圈,如果問你要玩三圈嗎? 千萬不要張開手掌搖動說"不要",因為會被誤認為

你要玩五圈.....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個我沒拍,借用團員非非的照片)

還有更刺激的,可以玩蜻蜓點水,看你的身體要泡進去水裡多深,基本上就是飛上天之後

減速讓你掉進水裡,再把你拉飛起來。

以上......那麼刺激,乾脆叫我去死好了....所以我和楊太太只飛一圈...

下一張(熱鍵:c)

一號選手臨陣脫逃......寧可放棄玩的權利,也不要在天上漏尿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要上去前的樣子...把眼鏡拿掉,看不到比較不可怕...

扣好降落傘之後,叫你快跑...你就要往平台盡頭跑..

很快就會飛起來了.....這時在空中就不需要再跑了..因為在空中跑

是很可笑的事情

PS照片中的我不是睡著了..純粹只是眼睛小

對了這照片是店家拍的....一份100元 //兩張,記得自己拍比較划算.....

回上一層(熱鍵:b)

飛上去之後就沒那麼恐怖了....恐怖的是....要降落的時候....

因為我前面有人剛下去,所以我又被加速往上飛,下來的時候速度超快

我覺得我好像要飛進去海裡了,真夭壽!!

 

接著又上船,到另一個島玩香蕉船和水上摩托車,都只各玩一圈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我沒拍,借用團員非非的照片)

說真的比墾丁還不好玩...時間太短....所以不用太期待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對了,這邊還是有在幫你拍照,一樣是一張一百...(還有一個醜醜的塑膠像框)

水上摩托車有人載你,不是你自己騎啦!

下一張(熱鍵:c)

翻拍的

這邊的秘訣是....跟人家合照,這樣有人買的話,你就可以翻拍啦

 

接下來前進格蘭島.....先去玩玩水,逛逛街,然後來吃午餐吧

太陽很大...天氣超好的,怎可以不下去玩水呢???

(全團只有我和楊太太穿泳衣.........被騙了!!)

下一張(熱鍵:c)

看吧,天氣那麼好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每次到海邊艾瑞克和楊太太必做的事情,果然像笨蛋。

上次去澳洲黃金海岸,也是跳不停。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們泰國導遊阿仁...年紀跟我一樣,我們有共同特徵,就是"小眼睛"

他會講中文和台語,對台灣的了解,讓你覺得他是假泰國人....

交過台灣女朋友......聽說住板X...(阿仁別殺我嘿)
 

格蘭島的狗非常有禮貌,以非常尊敬的姿勢來迎接來訪的貴賓。

請看...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我沒拍,借用團員非非的照片)

回上一層(熱鍵:b)

其實他是因為太熱了,要把肚皮整個貼在地上

但是,地上不是更燙??

(這個我沒拍,借用團員非非的照片)

接著去逛街囉,這邊賣的東西重複性相當高,價格也開的很高

所以,喝喝椰子就好.....除非真的很會殺價...不然也是會上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海灘旁邊就是逛街的地方囉

(這個我沒拍,借用團員非非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也有賣海鮮,海鮮的泰文是 "共把逋"

(這個我沒拍,借用團員非非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小龍蝦,頭大而已,沒什麼肉

(這個我沒拍,借用團員非非的照片)

回上一層(熱鍵:b)

奇怪的生物,連肉都是黑的

(這個我沒拍,借用團員非非的照片)

吃完午餐後,就要搭船回去囉

(可憐的午餐,又被我略過了..)

上岸後如果有遇到這一攤賣現榨秸子汁的攤販,一定要買,很甜很好喝

回上一層(熱鍵:b)

一罐20銖,可以殺3罐50銖,可以多買幾罐,放在飯店冰箱,慢慢喝。

(這個我沒拍,借用團員非非的照片)

接著我們就先回飯店洗澡,把身上的海水沙子沖乾淨

我跑到飯店的露天游泳池游泳,這游泳池有170CM深

而楊太太則在房間裡呼呼大睡...

 

下午四點左右,要前往做精油按摩,這個部分因為不方便拍照

所以我大概用文字描述一下。

首先我們來採訪被害者,以下是他們的訪問

記者:聽說精油SPA的過程有損男人自尊,可否請你們描述一下呢?

受害者A:我們一進去就先挑選精油的味道,有薰衣草、玫瑰、..等等7.8種口味

                 接著每個人都有女按摩師帶著走進去更衣,不要太高興,女按摩師都是阿姨級的

                 他們會對你們說"換衣服",你就得乖乖拿的置物櫃鑰匙和發給你的短褲去換。

受害者B: 短褲是米色很薄,就像"中日合作"的那種黃浦大內褲,而短褲真不是普通的大

                  條,大概是戎祥這噸位等級穿的吧。

                 接下來,帶我們先去蒸氣室,蒸25分鐘...

                 媽的,都超過25分鐘還沒叫我們出來, 差點悶死,我們就自己跑出來了。

受害者C:出來後就看到一排女按摩師在前面的泳池邊,叫我們下水...此時我覺得我們好像

                 小弟...被呼來喚去的,叫我們做什麼,我們就要做什麼。

                 那內褲真是透明,一下水,什麼東西都看的一清二楚,岸邊又那麼多女人,大家還

                 在想,該怎麼爬上岸啊。

受害者D:對啊,我們上岸後遮遮掩掩,之後又叫我們"洗澡",所謂洗澡的地方,就像是游泳池

                 牆壁上的水龍頭,且僅用一條很薄的大布遮起來,你能想像你在這種地方洗澡,僅隔著

                一條布,外面有一大群女人,感覺就像是一群男妓,洗乾淨之後要被這群女人帶去小房間

                臨幸一樣。

受害者E:媽的!我這輩子只有選女人,沒像現在被女人選,男人自尊蕩然無存....

                洗完澡之後,就兩人一間帶去陰暗的房間,放著輕音樂,之後我們就不醒人事了

                醒來之後換完衣服,就在房邊的小餐廳,喝養生茶和吃小餅乾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地方就是精油SPA的店門口,這家店在之前泰國紅杉軍暴動的那個社區

這個社區有點像天母的感覺,很寧靜跟悠閒。

回上一層(熱鍵:b)

艾瑞克做完精油SPA,兩隻手都起小紅疹,不知是過敏,還是在排毒

聽說女孩子那邊是全身脫光光ㄝ...

晚餐時間,今天吃的是吃到飽小火鍋,跟台灣差不多,所以就沒拍囉。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們在這一棟吃火鍋,外面都是攤販

下一張(熱鍵:c)

楊太太當然不會放過,馬上又下手了

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是跨年夜,所以晚上整個PATAYA都大塞車。

回上一層(熱鍵:b)

連啤酒屋都擠滿人

下一張(熱鍵:c)

泰國特有的雙排座位計程車

回上一層(熱鍵:b)

有看過那麼多車燈的機車嗎??應該不是自己改的,因為我看到好幾台

回上一層(熱鍵:b)

長的很像"歐巴馬"吧?

 

前面提過,今天要看兩個SHOW,先去看的是"69九六SHOW"(自費行程)

大家都聽過泰國除了人妖SHOW以外,還有一些奇怪的成人SHOW吧!

我們去看的69九六SHOW是成人SHOW--->難道有小孩子的SHOW嗎?

來到泰國一定要去看,聽說這個SHOW看過後,大概泰國的SHOW都看完了吧。

這個SHOW,進去前要先把相機和手機收起來給導遊保管,裡面是不能拍照的。

這個SHOW有什麼???我們有一些團員沒有進去看,所以我描述一下。

回上一層(熱鍵:b)

在門口趕快偷拍一張。

這個SHOW有"打鼓 "、"射氣球"、"射乒乓球"、"撞球"、"射飛鏢"

(以上講的都是用生殖器器官做到的事情)

--->我覺得這應該有造假,因為有些表演故意把燈開很暗,比如射乒乓球..

這個還不誇張,誇張的在後面。

我們一進去後,右手邊的觀眾席有兩個表演的人就在觀眾席上"嘿咻 ",距離我們

不到一個人的距離,而且那個"女"的是人妖......果然嚇到大家了..

你以為這個恐怖嗎???

接下來有一個女的脫光光在台上用狗爬式,有個男的從後面來...更扯的是還有一個男的

在這個男的後面...沒錯就是肛交......3P

天啊!!這種東西也能表演...........同團有兩位76年次的小女生,也跟我們去看,真怕他們幼小

心靈受創...

這個SHOW會一直重覆表演,一輪大概一個小時,如果你看到看過的就可以出來了....

我想高雄十八招也不過如此吧。這個SHOW大概就像牛肉場一樣,建議就不用花800去看了吧。

 

大家帶著心靈受創的心,繼續前往看TIFFANY人妖秀,這個人妖SHOW 場景浩大,每一首歌

都會換一個布景,布景豪華誇張....值得一看

表演完,人妖們會在外面跟大家拍照...如果要跟他們合照就要給小費....40還是50忘了

奇怪,後面一直無法更新,只好再開一篇...

繼續看下集,請點選

台長: 艾瑞克
人氣(42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遊記]東南亞國家 |
此分類下一篇:[遊記東南亞國家] 泰國跨年去Day 3(下)
此分類上一篇:[遊記東南亞國家] 泰國跨年去Day 2

katie
啊~~所以是完全不推精油spa的意思嗎?!

怎麼被你寫得好像集中營的戰俘,要集中去做慰安服務一樣~哈哈
2010-01-18 10:13:47
版主回應
沒錯~~不推!!

有損自尊,小鳥鳥會若隱若現,而且慰安對象還是老阿姨....

殘唸@!
2010-01-18 12:24:02
非媽
沒想到6996秀是這樣ㄚ~聽你敘述完就是在旁邊嘿X那個比較恐怖...(怎麼好像在說鬼屋
2010-01-21 17:10:09
版主回應
你可以買一個鼓叫陳董表演給你看....你就懂了...

小孩子別亂看啦^^"
2010-01-21 23:00: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