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2 23:42:58| 人氣3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性塑身衣 讓我有活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erry New York / 201104-13

 

 

過大的肚圍與下垂的屁股常常讓我沒有自信,

 

出門工作在外容易喪失活力精神,

 

走路在外常常會不自主的彎腰駝背,

 

連休假我都不想出門與朋友交際應酬,

 

因而朋友都叫我頹廢蟲,

 

沒有戰鬥力的我偶爾在電視上看到EQUMEN男性塑身衣與塑身提臀褲,

 

當時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

 

反正死馬當做活馬醫,

 

收到衣服的時候,

 

 

我的天啊,

 

我心裡想著怎麼這麼小件,

 

真的可以穿嗎?

 

沒想到塑身衣穿下去之後,

 

很緊身卻不會感到不舒服,

 

衣服非常有彈性,

 

讓上之後活動自如,

 

而且透氣涼爽不會悶熱,

 

胸部也不由自主的挺胸,

 

身形整個變的好看有精神,

 

穿上塑身褲後覺的屁股比較緊實,

 

走起路來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現在的我反而比較喜歡出門,

 

因為我喜歡讓人看到我充滿活力的Jerry

台長: 天生宅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