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2 01:25:31| 人氣1,309| 回應0 | 下一篇

被罩杯困擾的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隆-阿暉仔 / 201005-23

 

 

我有傳說中的男性女乳症,就是有像女生一樣的咪咪,這是我最困擾的地方,比我有肥油肚還糟糕

 

只要穿合身一點的衣服整個就不能看,常被取笑有B-C罩杯

 

 

 

 

自己本身也試圖改變,會做扶立挺身跟仰臥起坐,但......上班太晚回家很累就懶了!!

 

有一天就上網想找看看有沒有男生的塑身衣, 有一次看電視看到女生有塑身馬甲之類的衣服

 

希望可以有男生用的~就上網找了

 

後來看到EQUMAN觀察了一陣子,好像反應還不錯

 

猶豫了一個多月,5/15號那天我殺到桃園去找許大哥試穿衣服,因為一件3000多塊實在不敢冒險

 

希望當場試穿免得買了才後悔.....或是發現沒有效果

 

抱持這樣的想法我撥了電話跟許大哥約時間,試穿後發現效果不錯

 

當天就去領錢買了兩件短袖一件無袖的塑身衣(剛好有活動多送一件褲子)

 

花了1萬多元實在肉疼..........但為了穿衣服能帥氣!!!  為了不再被人取笑!!!

 

沒道理只有女生能化妝跟用奶罩來擠乳溝欺騙男性同胞

 

男人也可以用塑身衣來讓自己好看點,有自信!!

 

目前我使用了一個星期,穿脫都已經習慣

 

只是穿短袖的時候腋下還不習慣

 

另外穿上後跟我一樣有奶子困擾的人會很爽,因為會有大胸肌(不過還是暫時的讓我們努力鍛鍊)

 

腰桿也可以打直不用在駝背害怕被看出來胸部大

 

我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很容易會腰痠,或是做完仰臥起坐也會,穿EQUMAN塑身衣運動跟上班,現在改善很多

 

雖然價錢不親民

 

但是效果不只我也很多人都見證了

 

誠心建議心動的人可以先買一件試試看

 

台長: 天生宅女
人氣(1,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Equmen心得分享效果見證 |
此分類下一篇:~男性塑身衣~誰說塑身衣不能有開箱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