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5 10:58:4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吹蠟蠋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4 是個重要的日子
這天 有人出生
很巧的 也有人過世


第一個 是學姐 一張卡片 裡面密密碼碼的是字
不過 大部份都是要我怎麼讀書考試較多(快三年級了) = ="

第二個 是鈺琳 一條項鍊
說真的 很感動 因為我已為沒人記得了

後來 欣潔知道了
下課後一直跟我說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還說 我要講到你不好意思 說真的 我已經臉紅了…
姿君知道後 也是一直講 一直講 一直講……夠了哦 ~"~

小晴知道了…小嬋知道了…班知道了…陸陸續續有人知道了…
第三節下課時 
晴跟嬋甚至還跑到全家買了一個小蛋糕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嗚~~~~好感動…><||
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個…可是…還是很感動


雖然這樣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回家路上 有一股失落感 說不出原因
可能是因為 我的18歲生日就這樣過了 覺得很可惜吧


到家
很怕家人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神精質的我…

我還是多心了
家人依然幫我準備了生日蛋糕
吹了蠟燭
神質的我…哭了



婉如  
    祝你18歲日生快樂…


台長: 【FLYING…】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