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2 21:11:24| 人氣2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八男孩小菊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阿幹 正在許願


今天!!是我們老千王馬桶妞的提前慶生喔!!


不依照慣例的 買了三桶乖乖桶 要發給全班

但依照慣例的 唱完生日歌就全體撤光光

哈 

反正又不用切蛋糕只需要像賣火材的女孩一樣提著桶子發糖果而已

(應該要說像聖誕老公公齁==?!)


這次 原本要比照上禮拜含仔生日 兩人大親親

但是今天含仔重病 還是不要親比較好 哈 抱一個也好:)


上禮拜那真的誇張到 兩人重親了好幾遍
人家在KISS同學們竟然像機手機有4、5台
重點是 拍的距離 不超過一公尺 
根本是貼在人家臉上拍 哈哈

請看VCR




拉拉拉 只給你們看背面 想看嗎?


要看就去我相簿看 點下去吧 直接是含仔生日趴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ul3sun2&book=1

=ˇ=



唱完生日歌 我們女生居然就跑到外面玩 哈哈

玩到根本就忘了今天的主角是簡老先生

哈哈


我背大ㄐ整個就只是被她單腳圍繞

含仔背阿体就是直接跪下

咻咻根本就是不會jump!

老顧就是一直笑

小紅就是一直拍

雨蓁就是一直在旁鼓噪氣氛

最後

大ㄐ背我 老顧背含仔 阿体背咻咻 

(是不是我也忘了 因為場面很混亂 哈哈)

我只記得 騎馬打仗 我抓下了某人的圍巾後跟大ㄐ回頭

ㄟˊ?人勒??


往地上一看 所有人摔翻天

原因是因為老顧先摔落地面

其他人對她 踩的踩滾的滾 全都在老顧身上摔成一團

哈哈哈 笑死我了
 

總之 大ㄐ~~我們贏了 哈哈



第一場 我還在大ㄐ耳邊說

等一下一開始我們就往後跑(逃走的意思)

結果大ㄐ笑到腿軟來不及跑 害我門輸了 哈


對了 門口監視器很清楚ㄟ

教官會不會笑翻了啊? 哈哈

雨蓁很煩捏

玩完還大叫說 阿 教官來了!

哈 來一起玩嗎?




九姑娘+含仔+阿体 有玩小天使的遊戲

大家都不知道自己的小天使是誰

最近她們上課小天使流行傳紙條關心小主人

還會買糖果暖暖包之類(好像只有含仔收到 哈哈)


重點是!!!!!達賴文智 他沒有小天使!!!(其實有但都不現形)


哈哈哈 今天全班都在笑他


[哈哈哈 沒有小天使 沒有小天使]

結果日文課

他收到了來自四面八方的紙條 起碼有五張以上


第一章還是空白的 哈哈哈

整個大家都在整它的意思阿 笑死我了


還有人傳什麼[哈哈哈 沒有小天使 只有小天屎 你這個大鼻屎]

還有什麼[別人說你大鼻屎 但你永遠是我的小鼻屎]

之類的 我也忘了


但就是沒有它真正小天使傳給他的

好像有一張啦 

但就不知道是不是


賴阿体 看 有那麼多人關心你ㄟ

你還要小天使媽你


今天他要走之前 還被大家嘲笑一次 我跟雨蓁就大叫

[好可憐的大鼻屎]

哈哈



今天照的照片都還沒出爐喔


所以 改天好了 在說吧


超好笑的 =ˇ= 


阿哈哈哈哈  真的!


每次禮拜五中午都很high

不知道為什麼ㄟ 

因為學校少了一半的人嗎?比較自在?!哈哈



之前 企管 一二三年級(四樓三樓二樓

還集體衝出走廊 再玩一條吸管連結的條狀物

總之

企管真團結 哈哈

也最愛玩

更是最北爛

噢耶

但卻都不認識 哈哈



台長: 流海甜甜 *ˇ*
人氣(2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_瘋狂校園瞎事件_ |
此分類下一篇:仙杜芮菈
此分類上一篇:28度在圍爐

阿体
企管 萬歲!!!
2006-12-22 22:10:12
版主回應
OH YA!!!
2006-12-22 22:15:2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