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16:54:12|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 say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是要去學校報到ㄉ- -

但我沒有去AˇA"

ㄆㄆ

我媽不讓我去0口0...

因為還有一ㄍ學校要等到17號才知道= =

所以ㄋ

我媽就先打電話到要去報到ㄉ學校跟老師講

叫老師先幫我ㄇ用~

後來就等明天ㄉ另依ㄍ學校

不知道我有沒有進~

可是我突然不想等明天ㄉㄋ- -

我可以直接去那ㄍ學校就好哩呀~

一ㄍ是私立(大慶)

一ㄍ是國立(北斗)

但我想去私立ㄝ- -

算ㄌ啦~

我要讀私立啦~



因為那ㄍ科系我比教喜歡...

是餐飲- -

如果讀國立ㄉ話

就是廣告設計

我沒那ㄇ大ㄉ耐性啦~

那ㄍ廣告設計很麻煩ㄉ~"~

ㄑㄑㄑ~

我要讀私立=ˇ=...

ㄌㄩㄝ~

台長: ♀幼稚の琳琳★〝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怕 我神ㄇ都怕ˇ
此分類上一篇:Me say台北(感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