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16:55:2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過幾天就要過新年了!靠。。。家裡只剩我ㄧ個小孩子可以幫忙清掃><"

都快要把我累死了!不過呢!打掃完後!還是被弄亂了><"機車勒!可惡

這樣子我永遠都打掃不完嗎?重要的是客廳><"

這次把好多東西拿去給別人!真開心!家裡少了好多東西!

媽媽通通把他送去給需要的人了!ex:衣服 鞋子 包包。。。


不過,最近媽的廚房怎麼掃都不無整理乾淨!因為ㄧ堆叔叔阿姨的一直拿菜來我們家!

哈!菜都不用買了好多種水果蔬菜唷><"吃不完了!天呀- -
前幾天去學校返校日!結果是爲了一張註冊單!哇靠~學務主任也換人了!

變成美化組長><"不祥的預感˙˙˙(他到學校不到一年耶)!不過呢!

可能是他太有責任感了!所以ㄧ年時間他ㄧ直升職位!哈哈><"

去學校呢!和久違的朋友聊天!也才幾天沒見而已!

哈哈!好像很久唷!哈哈~她們說想要看我的臉!欠打的臉︿︿哈*

喜歡我就說~還狡辯︿︿回家3貼!沒警察耶︿︿




今天作惡夢!起床時候剛好12:00~天呀怎麼會這樣!恐怖耶!


接下來!看新年的這段時間!我會過著啥麼樣子的生活呢!(尤其是我不能做主的髮型)!

會漂亮嗎?會滿意嗎?希望如此︿︿

台長: 卡稱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