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0 00:13:4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抱妳

下午了,電話一通都沒有,
妳說初3沒空國中同學可能約出去玩,
妳沒打電話過來跟我說,不是初三,
已經不抱希望了,家裡網路當了,看了十分鐘電視,
真的好無聊,一點點失落空虛,早上睡到十二點,吃飽後我又去睡覺了,
電話來了,我可是有下床氣的傢伙,不過真的很開心來電顯示是梁芳瑜,
恩,有你的邀約那我就可以去看你一下了,我早知道你弟弟會帶很多飲料回家了,
不過我還是帶了,我的可是健康食品,你弟弟的就丟了吧,
脆片多帶一點,妳愛吃;巧克粒帶一罐,阿公愛吃;飲料帶一些,妹妹是水牛;茶凍多帶一點,相信我,誰都會愛吃的;衣服帶兩件其實是給弟弟跟阿公的,但是我罵弟弟不喜歡,所以都送阿公好了,本來還想說要一個人給一個大樂透紅包的,
但是,沒有朋友行春是包紅包給全家人的,那個角色可能只有老公才會有八,
所以我雖然紅包袋是帶了,不過沒有去買樂透,不然這樣很奇怪,
我也帶了骰子,我也怕放在家裡對你阿公不好,不過,新年阿,沒關西啦,
妳媽媽約我去看界地,其實我是想去幫阿姨看看的,說真的是幫不上什麼忙啦,去了你媽媽可以安心一點,不過我不想去你家看你卻都是花時間在看你家人,雖然我也是蠻喜歡你家人的啦,但是更想跟你講話,哀...真的好想抱妳...真是糟糕

台長: 張離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