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8 22:12:37| 人氣92,54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新竹 ] 很專業又芬芳的Spa店「品沐」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有一次我po了六星集的文章後,

下面有網友推薦我可以去竹北的「品沐」試試看~

所以我就一直把「品沐」放入必做的Spa行列!

這次剛好高中好姊妹來胖姐新家參觀,所以我們就安排了Spa的行程!

 

不過話說,這品沐最好是2-3星期前就預約(如果是假日的話)

本來之前就想自己先和柯王去做一次,但都預約不到勒~~

這次我們大概提早兩個多星期預約,不過因為有四人的關係,

依然沒有四間足夠的芳療室,所以在討論過後,

我和所長打算害羞共用一間,然後另外兩位各自用一間~

 

於是,這天我們就浩浩蕩蕩來到了傳說中的品沐!

這是一家小小的店,但據說芳療師都很專業,所以很受歡迎!

一樓是櫃台和賣一些他們的商品(很多東西很不賴XD)

順帶一說,因為我這次沒有很認真拍照~

所以用了不少葉小芳的照片,這張就是!比較清晰~~



二樓有接待區!在這邊做芳療諮詢~

他們說這是玫瑰純露,喝起來香香的!


填寫問卷,填完之後芳療師會問你的身體狀況,

瞭解是否有加強的部份,我預約的是「英式皇家經典芳香療程

但是芳療師說我腿部有點水腫,所以在腿部幫我改成淋巴式的!

他說淋巴按摩很細膩,不同於大面積的按摩~



我和所長一樣,整個
療程包含:

有機純露飲用、當日身心保養諮詢、香氣沐浴、

芳香足浴、英式皇家經典按摩、療程分享與居家芳療建議 、

有機花草茶飲,整個做起來是150分鐘。

 

葉小芳選擇「淋巴導引舒體療程

準媽媽秋伶理所當然選了「品沐孕婦芳香呵護療程

 

諮詢完後,芳療師帶我和所長去這裡唯一的雙人芳療室

沐浴泡澡的時間總共30分鐘~所以我們要一起洗澡耶(羞)

哈~不過其實去日本也是會去裸湯咩~

所以我們要卸下心房!勇敢的與好友一起沐浴XD

芳療師會在旁邊放一罐很香的沐浴鹽!真的很香喔~

這浴缸是愛心形狀的XD

雙人沐浴間~羞!

但我沒戴眼睛,什麼都沒看到(瞎)

我覺得品沐的細心之處在於小東西,像這洗髮精和沐浴乳就很不賴,

尤其是洗髮精非常的好洗喔!雖然沒什麼泡沫,但洗完頭髮好順!

有提供化妝水、乳液、卸妝乳和吹風機~

化妝水很清爽芬芳!(店內都有賣,真是不錯的行銷方式)

還有準備礦泉水、梳子,紙內褲當然是一定要的啦!!



接下來來看一下葉小芳拍的「單人芳療室」,

好像明顯小間很多,但是也是蠻漂亮的!!














當你沐浴完畢泡完澡後,就撥對講機給芳療師~

芳療師就會上來幫你做簡單的泡腳和按摩~

其實真的很簡單耶~就是稍微泡一下,按一下!!

最後就是重頭戲按摩的部份,

整體的按摩跟我想像中其實有點不太一樣,

大概是我已經很習慣巴里島式的那種非常放鬆按到睡覺流口水的~

但品沐應該是歐式的~有點難以形容~

就是介於放鬆的Spa和微痛的經絡按摩中間!!!

不會痛到唉唉叫,但感覺芳療師針對血氣不順但淋巴較多的地方,

進行疏通,所以你會有酸痛的感覺~

但芳療師手勁又不會太強,不會痛到不舒服~

而且感覺一下重一下輕,按到中間就有昏昏欲睡的感覺了

不過沒有完全熟睡~

 

我沒有特別去計算時間,不過感覺很快就過了~

大家按完就回到二樓享用茶水和黑糖蛋糕~

這時候芳療師會來這邊,跟你討論剛剛的療程~~

芳療師說我的肩膀背後那邊很緊,所以他改用瑞典式的按摩~

我說我其實有感覺到~因為手法的確不太同!

然後我腿部淋巴多,也水腫!

所以她用淋巴按摩,我應該感覺酸痛!-->沒錯!

建議要常泡澡和對腿部按摩~

 

按摩完的秋伶和所長,所長這張笑得真燦爛~

秋伶為了表示小臉,所以嘴巴要撅一下XD



來人哦!快來看看孕婦的腿都細了~

這個角度實在是太棒了!!秋伶說她的腿終於出來了!


ㄎㄎ~按摩完的素顏合照!!

還遇到一件非常巧的事情,幫所長服務的芳療師,

竟然是花蓮女中跟我們同一屆的!大家最後相認XD

後來芳療師建議我買海鹽+天竺葵精油泡澡

可以有效改善水腫的問題~

然後邊泡澡邊按摩四肢(從末端按往心臟方向按)

雖然我不太喜歡人家推銷,但我剛好泡澡的東西沒了~

我也喜歡天竺葵的排水效果,所以就請芳療師幫我調了一瓶!

(容量我不太確定,應該有1200ml吧,然後750元)

除了天竺葵還有加一些精油,但有點忘記了XD

總之,回來泡了幾天效果不錯!

一方面我覺得心理效果,因為花了錢買就會認真泡~

一方面香味真的很不賴,香香的就會泡久一點~

 

結束了期待已久的品沐Spa,雖然沒有想像中舒服到睡著,

但是我覺得偶爾來做這種Spa很不錯,

因為會提醒自己要照顧身材、防止老化XD

維持好的習慣~例如泡澡啊、幫自己按摩、運動、敷臉~

這次回來的確有積極保養!繼續維持!!加油~

 



最後,感謝各位好姊妹一起同行!共創美好的回憶阿~

 

相關文章:

[新竹] 六星集Villa spa會館的「推拿」體驗~

[ 新竹 ] 爹娘六星集spa害羞初體驗 & 原燒揪感心牛肉大餐

Day2:巴里島Club Med村內高級Madara Spa!超享受!

Day3:巴里島超值划算的Murano Spa-全套服務呦~

Day4:巴里島舒服五星級之男人的手Massage--Jari Menari(Dancing Fingers)

Day1:巴里島普普的Baliwis spa,但Club Med夜晚很美

Day1-4:珍拉汀灣Club Med的高級Madara spa,聽得到海浪聲喔!

Day3-3:珍拉汀灣-森林中的Madara spa第二次舒服體驗!

[ 深圳 ] part5:中保酒店-三立方國際水療會所:被當成「一塊肉」的按摩體驗!

 

台長: 小丸

inno
阿 好害羞阿~~一整個素顏還露小腿
哈 史上最大尺度~~~
呵呵 不過真的做spa會提醒要好好愛自己ㄋㄟ~~^^
2010-11-08 22:30:39
版主回應
哇哈哈~腿很細讓它露出來沒關係!
沒錯~做Spa真的會提醒自己要愛自己!
不然隨著歲月增長~
真的會忽視掉許多身體的老化XD
2010-11-08 23:21:44
葉小芳
關於預防身體老化和愛自己
我真像個男子漢~~
2010-11-09 14:34:06
版主回應
不過男子漢,你保養的不錯耶!ㄎㄎ~
2010-11-12 00:33:40
所長
哈哈哈
我後來想到
我們應該跟意外相遇的同鄉合照更有紀念性XD

說真的
我真的不記得也搞不清楚我是預約什麼療程
我只跟芳療師說
「我是選第一個的那個」XD

沒戴眼「鏡」XD


話說我後來一直在想為什麼我回來後兩天就突然感冒
會不會就是血路比較通了
所以廢氣就要想辦法離開體內
哈哈哈
反正就是另一種排毒吧XD

我最近很懷念你家的蓮蓬頭
昨天搬書回到家肩頸有點小痠痛
洗澡的時候特別試試看也高壓沖一下
效果雖然沒有那麼強烈但還是很不錯
哈哈哈

漾媽只有素顏跟露小腿
哪有害羞
我們都脫光光了>///////<
萬媽說像個男子漢我突然大笑起來XD
不過
我還真的因為做了spa比較會覺得自己要更努力照顧自己了!呵
2010-11-10 19:40:59
版主回應
對耶~沒和同校同屆的芳療師合照!的確蠻可惜的!
因為這真是奇妙的緣份呢!

所長很可能是Spa的過程中,寒氣逼出的關係,
所以就感冒了!但好像這樣的感冒對身體是不錯的!
的確可以將一些毒氣和廢物排出!
希望你已經康復了喔!!

我覺得上次做Spa真的有激勵自己要好好保養,
雖然這一年好像幾乎每個月都有按摩,
但按完就走了人,很少這樣還會跟芳療師討論!
我現在每天都會持續泡澡、敷臉、按摩、運動喔~
今天還加了一個護髮XD
大家一起加油!幾個月後看看我們有沒有變年輕!
2010-11-12 00:33:03
葉小芳
魚小丸啊
妳每天都做什麼運動勒?
在沒有運動器材的情況下,
我只想得到走路這運動耶!
2010-11-12 14:06:31
版主回應
走路~走路~
我發現走路是最方便的運動
一邊走一邊呼吸,有助於放鬆心情!
而且感覺走一走,排泄也很順暢~哇哈哈!

現在因為論文和準備考試關係,你也知道的,心情會很悶~
很需要每天維持心靈平靜~
所以走路對我來說是最好的運動XD

p.s 不過你在台北空氣似乎不怎麼好
家裡附近可有樹比較多的步道?
2010-11-12 14:10:29
所長
葉芳
 我們一起來做健康操吧
 哈哈哈
 十分鐘就可以流汗了
 超激烈的運動XD
2010-11-12 15:18:23
版主回應
新式健康操現在看起來真是太激烈了
從頭到尾跳來跳去
是要小朋友太累所以上課不會亂動咩
現在看在我這個熟女的眼裡
簡直不可思議,一點都不輸專業有氧運動!!!
2010-11-14 01:44: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