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5 15:59:55| 人氣12,9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深圳 ] part5:中保酒店-三立方國際水療會所:被當成「一塊肉」的按摩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來到深圳的前兩天。

因為搭飛機的疲累和太晚睡覺,

我已經感覺到身體稍微的水腫。

所以等不及全員到齊,第三天早上我就自己跑來按摩了。

 

因為預計9點半要吃早餐,所以我8點就醒來,

直奔位於中保酒店內的「三立方國際水療會所」,


(因為早上很匆忙不好意思拍照,就先拿官方網站的)

其實,來之前查到可以在飯店裡做按摩覺得很開心XD

(因為很擔心去外面做按摩會遇到很複雜的地方)

時間有限,所以我先選了一個45分鐘的腳底按摩。

但是裡面的路線有夠複雜,最後我被帶到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都是下圖這樣的躺椅,不過更大一間(光線很暗)。


然後,吧台旁先生過來問我要喝什麼,




我帥氣了點了冰咖啡(但是內心想著這個要付費嗎XD)

我坐的椅子旁邊的小電視,正上演傳說中的喜羊羊


奇怪的地方在於,我旁邊的人都在「睡覺、打呼」.....

這讓我突然恍然大悟,和之前網路上查的資訊馬上連結起來!

因為這種按摩中心都可以過夜、提供食物、洗澡,

與其說這是一個按摩的地方,對這兒的人來說,

應該比較像是個結省旅費的好去處。

 

像我這種「單純來按摩」的人顯得非常突兀~

所以,我很擔心他們以為我是來睡覺休息的,

趕緊馬上招手跟服務員說,我只是來按摩腳的,

時間不到一個小時,所以請他們趕快派師傅來吧!!

等候片刻後,一個很年輕的女師傅終於來了。

 

不過,不知道是她手沒力還是我身體太好,

完全沒有痛的感覺!就是感覺被按得熱熱的,

而且小腿按得有夠隨便啦!!!!

 

最後在簽帳的時候才發現,除了按摩費48人民幣以外,

還要給至少10元以上的小費,和另外再加11%的服務費。

這樣的腳底按摩費用,好像只比台灣便宜一些哦!!!

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大家要來睡覺吃東西了XD

 

本來按完之後蠻失望的,不過發現也許她穴位有按對,

我一整天猛廁所,水腫狀況馬上消除。

身體代謝感覺比較舒暢一些了!

 

=============以下是第二次=====================

 

不過我的身體和肩頸還是很酸痛,好想做全身按摩。

因為工作太勞累,大家也都是一樣酸痛。

所以第三天晚上我就跟著醫生、伊均和靜雅再來一次!

(雖然感覺伊均和靜雅是被我這個大野狼硬拖來的XD)

 

入口很閃亮的電梯!!


這裡禁止拍照,所以拍的時候好緊張,都抖動了!

 

這邊會分男賓部、女賓部,所以男女會被帶開。

我們在女賓部這邊換衣服,只有簾子沒有隔間XD

大陸上廁所都可以沒門了,有簾子應該算萬幸了!!!

換好衣服後,我們三個人被帶到一間三人房。

負責按摩我的師傅很快就進來了,按下計時器,

很快就開始進行按摩,不過這時候電視是打開的(聲音很大)

我內心想說,是等另外兩外按摩師進來後電視才要關掉嗎?

 

有鑑於早上女師傅手沒力的現象,所以我跟告訴這位師傅,

我常常按摩,女師傅一聽就知道我「很受力」(他們的用語)

所以就按得比較用力!!算是還蠻舒服的!!!

不過,因為伊均和靜雅都是第一次按摩,

我內心很擔心他們會不會不習慣(結果伊均怕癢一直笑XD)

所以眼睛偷喵了她們按摩的狀況。

 

發現..........................................

按摩們師傅,竟然一邊按摩,一邊看電視,還看得笑呵呵。

這這這...是正常的嗎~~~~~

好不專心阿!感覺好像只把我們當成一塊肉,按來按去。

 

於是,這個很不專業的1個半小時按摩療程結束了。

除了伊均覺得很癢以外,基本上我們是蠻舒服的。

但是服務品質實在有夠低落阿XD

本來在台灣按摩已經沒像巴里島那麼重視細節了,

但是沒想到這邊更不重視細節.........................

 

按完之後,就有人問我們要不要吃東西,

於是我們就被帶到我早上做腳底按摩的地方。

 

服務員問我們:「小姐,要吃絲瓜還是哈密瓜?」

我們三人心裡不約而同疑惑著.........絲瓜?鹹的嗎?



於是,大家很有默契的說「哈密瓜」。



哈密瓜很好吃哦~~~

吃完,服務員又繼續問「小姐,要不要再來點什麼?絲瓜?」

於是.........我們終於忍不住了~「請問,絲瓜是..............」

服務員:「什麼,你們聽不懂中文哦」

...............................................

於是,絲瓜終於送上來了.............

 

 

 

阿呦~原來,絲瓜就是西瓜啦!!!



因為,男服務員不停的過來問我們要吃什麼!!!

熱情到我們覺得有些承受不起了XD

我們還是趕快回房間睡覺吧!!!

 







然後,順道一說,全身按摩的小費是20元起跳,

所以我們最後總共一個人花了138元人民幣。

以全身按摩來說,大概是台灣的半價吧!!!

 

如果在這邊消費108元以上的話,

除了可以過夜、吃東西、洗澡,還可以使用桑拿和游泳池,

我有去看過,其實設備蠻高級的。

但我應該不會想要睡在這裡,蠻沒安全感的XD

(桑拿)



真是太妙的體驗!!!

 

下一篇: [ 深圳 ] part6:與年輕有為的富士康諮詢師們之「東北餐館」豐盛聚餐!

上一篇: [ 深圳 ] part4:富士康週邊亂拍 & 又鹹又辣的奇妙食物「烤魚火鍋」。

 

台長: 小丸

花妹
這真的很微妙耶
感覺按摩只是其中一項
其他人是去那邊吃飯洗澡睡覺XD
2010-08-15 23:53:23
版主回應
是阿~我也覺得很妙耶!
從按摩就可以看出文化差異。

我記得啊~好幾年前,
那時候大陸剛興盛這種水療或按摩中心時,
電視節目有說,很多人都是很久不洗澡,
去那邊好好洗一次XD
很有趣吧!
2010-08-16 00:14: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