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4 14:52: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FRI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L的信
大意
有了巴黎的女友後
剩下的女性朋友
就只能是好朋友了
L是社會標準下的好男生
雄中 成大 政大博士班
謙虛 內斂有那個年紀不該有的事故跟成熟
有禮貌
第一次跟他見面時
直覺這是一個好男人
善良而多情
只可惜
我們不適合
不然我應該會有符合家人期盼的丈夫
當個教授的好妻子
光想就讓我受不了
經過幾次的見面我明白
這個男孩部會是我的MRRIGHT
幾次”巧合”後
男孩順著長輩的意思
選了巴黎的戀人


而我
在逛生活工廠看的JUST FRIEND
的蠟燭
苦笑了一下

台長: evil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