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02 22:17:4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07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頭下著雨呢!專心上課的我們都渾然無知。馬翊航老師準備的課程面面俱到:物件、感官與記憶。

雨中漫步去用餐,接著言叔夏和蔣亞妮老師陪了我們一個下午。

我們每一個人也沒閒著,講座後,大家埋頭寫作。我旁邊的一個同學,寫得好快。我也認出他,那是大學同系的學長呢!時間還沒有到,他就與我點頭道別,畢竟我們真也是點頭之交(還是我認得他,他不知道我……學長可是才子,又有高學歷!)

原本對自己的作品洋洋得意,一寫完就跑去找翊航老師,說說談談才發現有許多不足,老師還輕聲的問我:你自己覺得呢?唉!我的自覺很明顯卻也一下子改不了,啞口無語的我,答應老師我再回去想想、改改。我可是一口氣寫了兩篇,原也以為這樣又快又好?看了學長的作品我也無法得意,他也一口氣寫了兩篇質量驚人的散文。真開心!這好像從很久以前就預約好的相遇。

期待一下哦!明天後我po自己的小品哦!先是沒修改的再來才是修改的,沉澱一下,因為我還不知道怎麼改比較好!

台長: 許佩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生體悟 |
此分類下一篇:味道
此分類上一篇:好好愛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