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7 01:41:03| 人氣2,0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慾望城市》-有姊妹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搭車回家,想說來搭個客運中的五星級-和欣客運。因為聽說車上有陳綺貞的《花的姿態》,結果原來只是音樂,不是DVD。但也意外在電影頻道看到之前一直很想看的《慾望城市》。而且和欣真的很三八,除了有準確的預定到達時間外,車內跑馬燈還會唱名接下來要下車的人的座號,哇嗚~!

這部電影於2008年6月上映,而我到2009年的2月才看,但事實上對我來說,此刻的我,反而更是看這部電影的好時機,差別在於歷經了分手這件事。關於分手,真的能夠讓人快速的長大呢!

凱莉與大人物經歷多次分分合合,終於要結婚了,一切都幸福洋溢時,大人物卻臨陣脫逃了。凱莉拿著新娘捧花重重的一拳拳擊落在大人物身上,花瓣滿天飛舞。夏綠蒂給予凱莉一個最真實的擁抱,同時瞪大眼強烈警告大人物不可以再靠近。
遇到這麼不幸的事,凱莉其實還是幸運的,遭逢愛人背叛時,還有好友能相挺,好教人羨慕。或許是因為自己從來不擅於別人面前表達情感,看到被好友呵護著的凱莉,直覺得羨慕。

擁有一個美滿的家庭,又終於懷孕的夏綠蒂對自己的幸福感到害怕。我想,若是自己,也會害怕吧!幸福到害怕,好怕這只是短暫的。就如同我以為自己重新站起來,對於每天的生活感到精神奕奕之時,家裡兩隻愛犬卻因為毒狗糧事件同一天離開我們。果然啊!在我身上,沒辦法幸福這麼久吧!

米蘭達將自己埋葬於工作與家庭之間,甚至因為自己的一句氣話導致大人物逃婚。在她向凱莉坦承時,我早就料到凱莉肯定會大發雷霆吧!因為那種日以繼夜思考著分開原因的感覺,我也有過。原來是一句氣話引燃的啊!我也很佩服婚禮前一晚的通話中,凱莉冷靜安撫大人物的態度,雖然終究沒有阻止事件的發生。

玩樂於男人與性愛之間的莎曼珊,居然也會為了一個男人甘心金盆洗手,即使鄰居是個多麼誘人的種馬。甚至將自己吃肥了來防止偷吃…。但我想,莎曼珊的男人應該還是愛著她的吧!只是不知該如何表達罷了。

能有姊妹在身邊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從以前的以前,我就一直認為「朋友>愛人」。朋友的地位遠比愛人崇高,你可以沒有愛人,但不能沒有朋友。能夠有幾個從年輕到老的好朋友,應該是世上最幸福的事情之一了!只可惜現在,我的好朋友、好姊妹們各個分散東西,沒辦法在下了班之後約出來吃吃飯、逛逛街。

真是沒料到這部電影讓我看了又哭又笑,真的很難過的哭、又很開懷的大笑。夏綠蒂的那一包,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丟臉耶!

◎國外官方網站:http://www.sexandthecitymovie.com/
◎國內官方網站:http://www.sexandthecity.com.tw/

文章寫的超級悲觀,但我平常完全不是這樣的人的啊!
另外,今天發生一件很神的事。因為得到某學校辦事,中午12點便騎車離開,途中經過前男友好朋友的公司旁等紅燈,心想:「這是那個誰的公司,該不會會碰到他吧!哈哈!」一想完,那個人就從我面前走過去…。嚇得我出一身冷汗,緊張的把安全帽壓得更低了。不過,幹嘛躲?我也不了。

台長: 愛馬兒
人氣(2,0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看了會想養媽媽。

GiGi
妳的狗?!?!?!?!?!?
因為毒狗糧死了!??!?!?!!?
(雖然寫得很隱密但我還是有看到噢!)

節哀啊...嗚嗚~~好可憐....
2009-02-15 10:38:08
版主回應
一次、一天兩隻。
(想說不要太強調這個難過的事了...唉)
謝謝你的安慰...
2009-02-15 12:38:2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