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2 20:00:46| 人氣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Working holiday vis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朝著夢想又邁進了一步,雖然只能擁有少少的錢,但卻能實現
大大的夢想,何嚐不是一件好事呢~
今天早上一早大約八點多的時候,老公打電話跟我說體檢只到
上午十點半,所以和老伴早上九點就來我家接我了,結果騎在
路上車子好多@@沒想到平常日車子也會這麼多,結果過了一
會兒就到台安醫院了,沒想到人不會像我想像中的那麼多,體
檢也只是一下子就ok了,身高、體重、血壓、x光、色盲、
視力..等等的~*所以檢查一下子就ok了~*
回到家的時候,我和老伴兒過一下子就跑去吃涮涮鍋,感覺平
常日會比較便宜一點,也是蠻好吃的啦,只是老伴兒好像吃少
少的而已~後來和老伴兒租了國家寶藏、曼哈頓情緣來看~國
家寶藏還不錯~蠻好看的~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麼需要你陪在我身邊,也許是我自己
的不安造就的,明明是可以信任的,卻讓不安取代自己的心,
但是不願意讓自己的不安造就我們之間的不愉快~*但願你會
懂~*,剛剛,我才知道你也是很愛我和在意我,只是你沒說,
但是好奇怪哦,人總是要到最後才會懂,寶貝,對不起,誤解你
了!原來愛是一種行為,而不是言語可以形容!」

我們兩個人,現在有一起要去做的目標了,感覺很踏實,一起為
了未來的夢想而前進,我想我們必需都要為了夢想而努力前進,
到了澳洲,我們兩個人就是要互相扶持對方,並且要一起的為了
障礙而努力學習成長,希望回到台灣的我們能轉變為成熟的心境
,我們兩個人好像成熟在不一樣的地方~不過也許就是這樣的互
補下,才讓我們交往那麼久吧,哈~只是希望這種愛會是一輩子
的,i love u ♥

台長: Hui T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e-ming
老婆 你是最讚的
一直都很愛你的啦
我知道你很在意我
我也很珍惜你的愛
到澳洲就我們兩一起同甘共苦
一定要好好互相扶持
要好好成長改變人生
愛你
2008-06-12 21:31: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