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23:10:3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一個大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跟*b 修*的屁眼紀念日
其實就是 Friend Day*s...
今天是一年滿...
記得去年的今天我們一起準備高二的期末考
我就在紙上畫了一個 數學的交集合圖
後來就一起說那個交集的地方是*屁眼*
是一個很重要的位置...叫像我們彼此都在對方心中的重要位置...
於是就把他那天訂成一個大日子
雖然當時我們已經認識快2年了....

我很開心可以認識一個怎麼好的男生朋友
甚至有些話會完全不在意性別差異 而優先跟他說...
而他也將自己心中最大的秘密 第一個交給了我...
這是很難得的...
而相較起來 我常常比他一個大男孩 還粗心跟脫線
常常都要他來照顧我一些小細節...
而我常常會臭臉 或 耍無賴 他也都包容著我

還有我們兩個人都嘴他很賤...
可是就因為這樣什麼都可以看的很有趣...
一直笑一直笑 練腹肌..

最近他要考指考
我雖然有學校了 卻有點難過 推甄上的好朋友裡沒有他
不過沒關係 再過幾天就沒差了...
今天上班的時候 他特地來我看我並拿了有紀念性的卡片給我
還是他自己做的 (這就是他比我貼心的地方...)
雖然只見到他一下下 我還是很開心
今天有這麼一個橋段

我相信在熬一陣子 我們又可以常常出去了...
這樣每天都是618.....
7月我就可以自己先隨心所欲的排班了....

台長: xxxxxxxx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