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02:37:38|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的高中好麻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ㄉ好麻吉(阿罵 阿皺 芊穎)
對我都很好 人也很好相處
(阿罵)
外型與我有些相似ㄉ姊妹
常常被人誤認
會和我一起出遊
一起討論衣服化妝
一起分享化妝保養經驗
在學校也會互相幫忙
還有一起分享美食喔
人也是很好ㄉ
(芊穎)
我們會一起說一堆很好笑ㄉ事情
自已想一些不可能ㄉ事來笑
千穎小小一支
有時某些動作都會絕ㄉ很好笑
不是要笑你啦 是絕ㄉ可愛ㄉ笑啦
人也是很好
有困難找他時
也是都會想辦法幫我
(阿咒)
阿咒有時做一些事或說一些話也很好笑
也是好人一ㄍ
都會幫忙我
比較容易感覺會被我欺負
但是我部會欺負你ㄉ啦
放學一起衝一起等公車
之前常常被我抓奶
現在比較少ㄌ
哈哈

高中幾乎都跟你們在一塊
天天都過ㄉ很開心喔
雖然偶爾也會有不愉快
但是也是很快就合好ㄌ
剩下ㄉ日子也不多ㄌ
我們要好好ㄉ把握相處ㄉ每一天

還有阿詩 盈玄 小尿
和你們相處
我也感到很開心很愉快
一起聊天
一起分享經驗
一起歡樂

很開心高中有以上所說ㄉ
讓我ㄉ生活精采 不孤單
希望畢業我們還要保持聯絡喔!



台長: *EmiLy*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