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3 21:59:20| 人氣4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僅吃相難看,連輸相也難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宗男連任失敗 宣布永退出政壇

【TVBS新聞 】

南投縣長選舉,一藍兩綠互搶結果,由國民黨的李朝卿奪下縣長寶座,激動的流下眼淚,蔡煌瑯說,是林宗男執意脫黨參選,才會瓜分票源,但是林宗男說失敗只能怪自己,不能怪別人,他也因為連任失利,決定永遠退出政壇。

南投縣長投票結果,國民黨李朝卿以12多萬票,打敗民進黨的蔡煌瑯和林宗男,贏得執政權。南投縣長當選人李朝卿:「我想借重林宗男與蔡煌瑯,將來在南投縣也能夠,對公共政策上給我意見。」

李朝卿陣營旗海飄揚,相較敗選的一方,蔡煌瑯的妻子哽咽落淚,蔡煌瑯把敗選責任推給了林宗男。蔡煌瑯:「林縣長緊咬不放,脫黨參選,幾乎把我當成攻擊目標
,讓對手李朝卿漁翁得利。」

林宗男雖然尋求連任失敗,不過晚間他到競選總部,顯得相當平靜,他說敗選只能怪自己不能怪別人,不過他對政治這條路已經失去信心。林宗男:「我自己本身除非有特殊情形,我想我是差不多離開政壇。」

原本擁有師徒情誼的林宗男與蔡煌瑯,在這次選戰中徹底撕破臉,雙方陣營在掃街過程中,發生拉扯衝突,甚至選前兩天,蔡煌瑯撇清與林宗男的師徒關係,雙方陣營你來我往,對於選情卻沒有任何幫助。
========================================================================
看到民進黨這種在選前和對手搶翻天 與同志殺紅眼
如今卻輸到一敗塗地 連帶醜態畢露的丟臉樣
真是令人感到由衷的痛快!

1.
看看那個蔡煌瑯 自己沒能力選贏 怕泛藍漁翁得利 那你就退出啊!
當立委有錢拿還不夠爽是嗎? 為什麼還硬是要下去選?
最後和自己的老師林宗男槓上? 以至於慘敗之後 還要怪別人?

這種醜態 臭態 不是可憐 可悲 可笑 那還是什麼呢?

2.
不要講南部了 我朋友住北縣 也是親眼目睹這種可憐 可悲兼可笑的怪現狀!

話說民進黨在北縣第三選區的議員選舉
端看廖x清和呂世x之間 從初選鬧到投票前 一路不可開交
除了惹人發笑以外 也露出了民進黨間同志互鬥的真面目!

那個呂世x 以前在永和立了一堆廣告看版 上面大言不慚地寫著
"窮不能窮教育 苦不能苦孩子"
結果當民進黨大推6108億軍購案 卻只肯花幾億給貧童吃飯時
完全沒看到他有什麼動作 去實現所謂"不讓教育窮 不使孩子苦"的諾言
欺騙善變 倒是看到不少

最後他還因為地方建設統籌分配款而遭到聲押

結果同黨的廖x 清就在民進黨電話初選時
猛打呂的這條痛腳 還樹了斗大的廣告看版
把自由時報裡的那篇報導給複製出來
結果呂當然不甘示弱 馬上就反批廖拿不出政見 只會以黑函攻擊對手
最後民進黨的北縣黨部評委會也就依此舉手表決 裁定廖不得參選

沒想到昨天下午四點多 那個罵人家黑函的呂世x 就開始大發手機簡訊
裡面說"廖x 清疑涉賄選 違反選罷法 日前已遭檢調約談"云云
還要人家看11/30 的中時等各報
真不知道當初看到人家引用媒體報導 就說是黑函的那個人 是換了腦袋嗎?

最後搞了半天 呂世x 還是黯然落選!

3.
看到這種從中央到地方 用盡千般心機騙票 卻完全不努力治國的流氓政黨
在三合一選舉裡醜態畢露 你爭我奪 最後人仰馬翻 同歸於盡
真要讓人大歎 民進黨不僅吃相難看 而且連輸相也難看!

台長: 突擊隊員
人氣(4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