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10 23:11:12| 人氣7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去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人來人往的車陣中 不小心讓妳受傷了
對不起是我不夠注意 妳的離去讓我好傷心
我以為妳只是睡著了 但是不管我怎麼呼喊妳都不理
有位好心的人幫我將妳移到一旁的道路
我舔著還有餘溫的妳 不願意相信妳的離去
或許是他發現我累了吧 那位好心人給了我火腿和水
我急忙的餵進妳的嘴裡 以為妳會像平常一樣咬著火腿和喝下我親口餵妳的水
發現連火腿和水也喚不醒妳 才讓我願意接受妳已經離開的事實
對不起是我讓妳受傷了 好心人幫我把妳埋葬了
我在妳的墳前答應會一直守候著妳 但其實我多不想待在妳已經不在的殘酷現實
親愛的 即使妳不在了我還是會繼續守護著妳 因為我們曾有過幸福的回憶

台長: ○雨蝶●
人氣(70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周邊故事 ×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微笑吧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