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19:58:14|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加拿大過第一個感恩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感冒聲音變得像牛聲馬喉,覺得這樣不好意思去做客

但John很想參加這難得的親戚聚會

所以我們還是去了 John 的堂妹 Nancy 家吃感恩節大餐

昨晚總共35人參加 有人提供餐包有人做沙拉我小姑烤了五盤不同的派

我煮咖哩湯有些人很喜歡特別來跟我說

在台灣我們的經驗火雞肉一點都不好吃

但在加拿大第一次吃火雞大餐

才知道老外傳統的吃法是配Cranberry Jam 甜的吃法還不錯

Nancy 跟 John 很親 是同一天生日但小 John 一歲

住在鄉下房子快二百歲了是磚頭跟木頭建築物

Nancy 她養二隻貓其中一隻貓臉是黑色但額頭跟鼻樑中間卻是白色

像一道疤痕很特別,我婆婆一直說它喜歡我老是往我懷裡靠

蘇格蘭來的親戚也有來參加是個很溫馨的家族聚會



台長: Lind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