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6 23:45:40| 人氣325| 回應1 | 上一篇

給我未來的老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艾克絲˙歪先生:

因為今天在誠品遇到了甜美可愛溫柔體貼的張凌翔之內人-大同熱音公關小融猴子包兩次
於是,我鼓起勇氣寫信給你

我知道十年後的你可以寄信給我,但是你可能再幫我們的小艾克斯.歪換尿布和哄小小艾克斯.歪睡覺,以至於無法寫信給我...

但沒關希,你一定很有把我我們會相遇...

(但我想抱怨...你是怎樣?繼一封信告訴我有一之肥大的蟑螂正在飛會怎樣?
也太噁心了巴!)

但,我還是想跟你告白:我喜歡你的鬍渣你的小啤酒肚你的吉他你的沙灘鞋你的赤子之心

哈,我真的愛"追夢人"

真希望你可以馬上看到這封信,我們可以慢慢相遇...但我怕我還要等10年

這中間我還要吃多少苦阿?!

我好想好想等到哪天我坐在你的腳踏車後面抱著你的啤酒肚聽著你的呼吸和心臟跳動的聲音
在湖邊品嚐太陽最後的餘溫
和一隻叫"猛男"的拉不拉多再草原奔跑
小艾力克斯.歪和小小艾利可斯.歪因為三明治在吵架,小小艾力克斯.歪哭了
他輸了
我該準備多一點健康美味三明治

這是我們的未來,雖然還有很長很長的時間,
但,我會運用這10年充實我自己,讓我配的上妳

愛你的老婆艾克斯.艾克思
P.S.我愛你

---------------------------------------------------------------------

我真的不想變花痴,哈
我將漢小融同志一同努力
隨便季伊媚兒給我們最心愛的你們
搞不好哪一天會寄到
哈哈哈哈哈

台長: 艾克思
人氣(3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