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2 00:19:43|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忙..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呼...
嗯...已經好多天沒上來寫寫日記囉..
哈哈...實在是因為最近只能用「忙」來形容吧..
忙著上影像剪輯的課程...
忙著品格教育的教學活動..
忙著整理之前學生的一堆照片..
六、日還陪惠雯+文俐在學校唸書..
ㄏㄏ..
其實是她們2個在苦讀..我去當小跟班..
幫忙買買點心..順便做影片的剪接..
每天回家...就有一種快掛掉的感覺..
連上來寫日記的動力都沒有啦...

今天晚上先陪小舒去買母親節的禮物..
接著還跟190學長+可愛的新朋友..小薇..一起去吃飯..
哈哈..又再次把小薇介紹給小舒認識囉...^^
嗯嗯...讓小薇清楚的認識我..^^
一個脾氣粉差的我..不喜歡別人太客氣的我..
ㄏㄏ..不過還是喜歡把我的朋友們搞成大家都是好朋友..
嗯嗯..就像文俐說的吧...
我們總是老愛把朋友們搞得超熟的..
有四海一家的感覺唷...
應該可以高唱「 we are the world 」吧...
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呀...
誰叫我天生就是豪爽ㄋ...又不拘小節啦...

嗯...這星期五要陪惠雯他們去台東考試啦...
終於可以完成去台東玩的心願了...
希望...ㄏㄏ...一切順利囉..^^..

台長: ema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