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4 00:57:48| 人氣2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國&矛盾&體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臨重大抉擇..

心情非常複雜..

出國or not..

影響我ㄉ一生...(好像也沒那ㄇ誇張)
--------------------------------------------
這次回台灣.

有其他體會.

在家都會看"花田少年史-台語版"....很好笑又感人

其中,一路(花田少年史ㄉ主角)給我一些影響.

他與"摸行阿(幽靈)"ㄉ互動.

使我感覺.人是"活"ㄉ 真ㄉ就是一種福ㄌ
-------------------------------------------
再來,

看到ㄌ幾篇新聞.

小孩為ㄌ能參加國際比賽.

在練習中受ㄌ傷。癱瘓ㄌ。

因為他家境貧苦.

他便對媽媽問:┌我住院..費用龐大...怎麼辦...會不會影響到家裡....┘

媽媽說:┌這你不用但心~你只要好好想身就好~!....┘

頓時,親情強烈感染ㄌ我...心理一陣酸。

不懂..經濟是很多家庭ㄉ問題...但用途卻大不相同。

想到要出國ㄉ我.

爸也曾經對我說 不要擔心經濟問題.

可是,看完這篇新聞.

覺ㄉ這根本是一種奢侈ㄉ行為.

人家為醫藥費苦惱.

我是拿錢給洋人花.

Am I right?!

I don’t think so.

根本就是太奢侈!!!!!!!
--------------------------------------------
至於到底要不要出國..

其實我還在掙扎.....

台長: Elton盧
人氣(22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光明燈))__
寶貝兒子))___
依你下的目標
不故依切追求
現在的付出
依切 的 依切
在將來 或已後
你都會得到相對的報償!!




(突然搞政經 有點不習慣)
2006-12-24 03:42:34
Elton盧
我知道
我會朝著自己ㄉ路
勇敢往前走ㄉ~!!
2006-12-25 23:47: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