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07:42:00|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癡心 百分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離婚後, 頓時失去依靠, 10幾年來活在她男人為她打造的蟹殼裡
以為這輩子, 種花養鳥, 愛心媽媽. 教會志工, 她的人生可以就這樣
安穩的定了下來。

我在不起眼的廉價少女服飾店遇到她, 工作10小時, 賺取微薄的薪水,
她說她必須獨立自主, 她要付房租。

找她來我的公司, 我跟她說, 『你沒經驗, 不要靠自己, 要學習要成長
懂得服務別人照顧自己 』, 她聽進去了 ! 天天很賣力的敲電腦問同事,
不懂的,再問一次。

漸漸的,她有了一絲絲的笑容, 她說好在有我這根浮木~

午休時,她常有一股衝動, 想拿起電話問她那個家好不好 ? 問她女兒
想不想她? 女兒說過:『 不要再打了! 妳打來我受挨罵, 爸爸說生活只有
我和他! 』

她哭了, 想到疑似憂鬱症的前夫, 她會等 ~ 一直等 ~

昨天有同事過生日, 我們在辦公室唱了生日快樂歌, 我看見她的淚水
在眼框打轉, 後來我問她:『 妳怎麼了? 』 她說: 『今天是我離婚一年
紀念日 !! 』

台長: 艾莎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